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回流不给力引发震荡

资金回流不给力引发震荡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晚间消息面利好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攻到2936点附近,基本接近2945点附近压力区,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引发大盘开始回落,但创业板今天高开高走,盘中一路上行,最终大涨近2%,说明我们昨天提示的市场热点要转到科技题材股的观点是准确的。
近期我们一直在提示目前的市场就是弱势市场,因为如果是强势市场应该是强势股继续创新高,补涨股被场外入场资金推动上涨,但现在的走势显然不是,因为低位补涨股的上涨引发了高位股的连续大跌,即使是近两天走强的银行和地产股也是因为题材股连续回调带动的上涨,今天虽然创业板大涨,但近期强势的蓝筹股基本全线回调,所以目前还是场内资金在低买高卖,出现资金藤萝带动上涨,现在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在北向资金,昨天大盘虽然上涨,但北向资金流出近20亿元,如果是正常调仓换股,今天北向资金应该是开始流入,但今天北向资金还是流出,在蓝筹股连续上涨两天以后,北向资金选择开始撤离,说明他们不看好后期大盘走势,大盘上涨空间将大打折扣!这点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板块上,今天走强的主要是三季报预增和消费电子、5G、华为等题材股,这部分个股因为后期还有消息刺激,但目前正处于三季报公布时期,大家还是要小心黑天鹅,回避业绩不好的个股或者板块。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