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巡航:小心大盘历史重演

趋势巡航:小心大盘历史重演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早盘因为利好消息出现了一波回抽,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两市大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0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仓储物流、维生素、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靠前;农林牧渔、信息安全、水域改革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25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市场上涨的主要是农林牧渔和黄金等避险板块,说明市场资金在寻求避险;
二是昨天涨幅靠前的芯片等科技股,今天全线回调,说明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
三是沪港深通资金连续流入以后,今天开始大幅流出,到目前为止,两市已经流出超过14亿元,这部分资金如果连续流出说明市场短期有一定的风险;
四是市场出现闪崩跌停股,尔康制药上午闪崩跌停,随着后期三季报公布进入尾声,大家就要小心业绩不及预期个股的风险;
五是目前大盘的走势跟9月17日以后的走势完全类似,当初也是一根中阴线之后,随后大盘出现三天缩量反弹,随后大盘开始选择向下回调,如下图,所以,大家要小心历史重演,后期大盘将再次探底。
操作上,上午对拉升的个股建议大家开始撤离,趋势巡航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注意控制风险,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抽,但如果大盘回抽没有量能,大家不要期望太高,手中的个股如果出现拉升,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注意减仓,防止周五大盘再次向下变盘。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