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防线 收获希望

守住防线 收获希望

今天大盘在晚间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2891点附近,随后大盘在券商,煤炭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开始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各半,光刻机、医疗保健、造纸、特钢、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家用电器、多晶硅、黄金概念、消费电子、小米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獐子岛昨晚发布公告,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该股今天开盘直接跌停,这股也是一奇葩,没到公布业绩的时候不是扇贝跑了,就是扇贝回来的,反反复复已经几次了,致使市场上有一个笑话就是“我没吃过扇贝,难道没有看见扇贝跑吗”?目前马上进入年报公布时期,那些有业绩瑕疵或者品德不好的公司建议大家回避。

昨天走强的无线耳机概念股,今天早盘全线走弱,润欣科技共达电声跌停,奋达科技雷柏科技佳禾智能等纷纷回调,但随着下午大盘走暖,这些个股都出现了拉升,同步拉升的还有5G、区块链等题材股,只要大盘走稳,后期市场热点应该还是在题材股,但一旦市场开始公布年报,大家就要注意前期大涨题材股的风险,每次公布季报或者年报,前期爆炒的题材股都有较大跌幅,因为这些公司公布的业绩不能支撑其上涨的股价。

早盘大盘开始杀跌时,趋势巡航在直播中一直提示大盘跌破2891点的概率不大,最终收红盘的概率较大,所以,上午杀跌,趋势巡航一直在提示大家补仓,最终下午拉升,补仓个股全部盈利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今天大盘虽然没有跌破2891点,但还是跌破了前期低点2891.55点,所以,今天大盘基本上是已经破位,目前进行的只是破位以后的回抽,回抽的高点是不会站上60日线2940点附近的,除非市场上再出现意外的利好,否则,本轮回抽2940点附近以后,大盘还有探底,最终回踩目标还是看2870点附近。

山西证券认为, 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虽然有结构性行情,但持续性和板块质量越来越差,四季度做多的难度逐步增加,短线投资者操作的难度较大。此时中长线投资者可开始逐步介入低估值优质个股,发掘左侧机会,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对山西证券的观点我们还是比较认同,毕竟目前对滞胀的担忧,消息面的利空都还没有完全消除。

操作上,今天一直在提示大家补仓为主,加仓为主,随后以持股为主,后期如果大盘回抽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大家还是要注意逐步减仓撤离,等待大盘再次探底回踩的机会,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