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周四是否值得期待

超级周四是否值得期待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9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9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92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25点附近。

晚间,美联储官员们在10月份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认为,下行风险偏高,10月份降息之后利率得到很好的校准。部分官员倾向于在10月份按兵不动。几位委员认为,美联储应该强调,如果没有“明显放缓”的迹象,不太可能再次降息。美股应声出现跳水,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指跌0.4%,纳指跌0.51%,标普500指数跌0.38%。

拼多多2019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75.14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74.85亿元,去年同期为33.72亿元。2019年第三季度平均月活数为4.296亿,同比增长85%。拼多多三季度财报显示,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3.3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0.983亿元扩大113%。受此利空消息影响,拼多多大跌超过23%,市值蒸发近800亿元。

前期我们给大家分析过,目前市场通过换购ETF减持已经不争的事实,主要原因就是股票换购ETF减持以后不需要发布公告,但对市场还是构成压力,昨晚消息ETF换购监管趋严,多家公募基金已被监管层点名处罚,还有不少基金公司被要求退掉了很多已经换购ETF的股份。说明管理层已经重视到了ETF的减持,对市场有一定的利好作用。

遭遇“萝卜章事件”的*ST华业最终由于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均低于面值而停止交易,目前面临退市,昨天,*ST华业向交易所递交了申请豁免退市的相关材料,这在A股市场尚属首例。最终会不会退市?我们不知道,但这应该算是A股市场的一个奇葩,关键问题是今年奇葩特别多,后期可能还有更多,前天暴雷的东旭光电也应该也算一个,这市场不怕没有白马股,怕的就是假白马!下月就要开始业绩公告,对业绩不好,亏损远超预期或者有大幅计提的个股都要在12月份底以前公告结束,届时可能还有更多的雷出现,大家别忘记了去年的场景,很多个股都会闪崩连续跌停,请大家注意这些有问题上市公司的风险。

技术上大盘连续两根中阳线之后,昨天开始回调,理论上是正常回调,回调以后大盘还有上涨,但关键问题是市场利好已经兑现,再想大盘大涨还需要更大的利好,但昨天大盘下跌也还有利空的消息影响,利空基本也已经兑现,所以,后期大盘应该还是以盘整为主,整体运行区间还是在2850点到3000点之间。

操作上,近期大盘走势虽然不强,但市场并不缺乏热点,从区块链到云游戏到锂电池,只要大家能够踏好节奏,市场并不缺乏赚钱效应,但弱势行情还是不建议追涨,个股依然以超低的题材股为主,比如软件、5G等,有机构预测,明年的市场热点应该还是在小盘题材股,因为今年白马蓝筹股如酿酒、食品等都在高位,届时资金肯定要撤离转向,转向的目标就是低位的中小板、创业板,近期中小板、创业板指数明显强于主板指数,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