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经进入抄底时间

大盘已经进入抄底时间

今天大盘在港股大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2858.58附近,随后大盘开始回升,但最终因为大盘回升没有量能,所以,尾盘回升力度不强,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8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贵州板块、酿酒、奢侈品、医疗保健、医药等板块跌幅靠前;多元金融、航空、半导体、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

经常关注我们博客或者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大盘在2900点上方徘徊时,我们一直提示大家谨慎,并多次提示大盘要回踩2850点附近,今天大盘基本接近了这个点位,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提示大家以加仓为主,持股为主,下周大盘有望开始反弹,主要原因如下:

一是今天是基金排名最后一天,数据显示目前私募基金普遍仓位都在50%以下,有的只有20%的仓位,20%对于他们来说基本是空仓,所以,即使大盘选择向下,向下的空间也不大。如果想提高自己的排名成绩,一般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自己赚钱;第二种方法就是砸别人重仓股,变相提高自己的成绩,这种人一般是没有道德!今天医药、白酒等基金重仓股全线大跌,不排除是基金在故意砸盘下跌,而下周将是基金重新布局准备明年行情的时间,所以,不排除今天是大盘最后一跌!

二是近期大盘已经连续缩量,所谓地量见地价有望出现;

三是近期强势股医药、白酒等全线大跌,强势股补跌一般都是行情调整的末端;

四是率先大盘调整的券商今天开始启动,所谓先跌先涨已经形成。

所以,今天大盘跌破2960点,趋势巡航开始建议大家以加仓为主,抄底为主,基本都抄在最低点,中国人讲究吉利,今天的低点2858.58比较吉利,这个点位至少是短期低点,中期低点还要等邮储银行上市以后才能确认,如果那个时候大盘还没有跌破2858点,那这个点位有望成为中期低点,因为邮储银行有绿鞋机制,也就是说邮储银行届时不会跌破发行价,有望抬高银行股的估值,银行股会护盘,一旦银行股启动,那大盘就有望企稳。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或者进我们直播室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