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 收获红包

持股过节 收获红包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0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4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069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85点附近。

消息面上,东方网力:2019年预亏26.62亿-26.67亿元;东旭光电:预计2019年亏损10亿到18亿;鹏博士:计提巨额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预计2019年亏损51亿-58亿;华映科技:预计2019年亏损20亿-30亿元;蓝帆医疗:两股东合计拟减持不超2%股份;泛海控股:拟以10.06亿美元出售海外办公地块及相关物业;洛阳钼业:预计2019年净利润17亿元-20亿元 同比下降幅度为56%-63%;东旭蓝天:预计2019年亏损5-8亿 上年同期盈利11.18亿元;圣邦股份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1.6亿-1.8亿,同比增长55%-75%;京威股份2019年预亏18亿元-25亿元,公司当年资产减值损失总额约为20亿元;光启技术:股东达孜鹏欣等拟减持不超6%股份;大智慧: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86.15%至95.38%;獐子岛: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3.5亿-4.5亿元 拟计提扇贝成本核销和跌价准备2.9亿元;深大通:扭亏为盈 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2亿;金种子酒:2019年预亏1.65亿元-2.05亿元;富瀚微:两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9.03%公司股份;红墙股份:股东广东科创拟减持不超2%;光大银行:2019年净利润373.54亿元 同比增长10.98%;华泰证券: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0%-85%;中远海控: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67.6亿 同比增长4.49倍;方正证券: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至75%;水井坊:预计2019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3%;隆基股份:签订129.98亿元重大销售合同;同花顺:预计2019年净利润8.5亿元-10.4亿元 同比上升35%-65%;上海莱士:2019年预盈5.94亿至7.26亿 同比大幅扭亏;韶钢松山:预计2019年净利润15.5亿元-17.5亿元 同比下降约50%;美股冲高回落,三大股指几乎收平。道指收跌0.03%,纳指收涨0.14%,标普500指数收涨0.03%等。

近期大盘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本周一我们看多市场,提示大盘主要风险在周二和周三,大盘回踩的点位先看缺口3050点附近,如果情况恶化,大盘回踩的极限也就是在60日线2980点附近。昨天大盘杀跌建议大家加仓为主,持股为主,最终大盘在3000点附近止跌,现在关键问题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的问题。趋势建议大家持股过节,节后还有大红包。

昨天的博客我们分析过,大盘牛市的根基没有动摇,目前大家主要担心一是疫情恶化;二是外部股市走势变坏。我们觉得这些大家都没有必要担心,疫情恶化目前基本已经到了最坏的时期,后期只会逐步好转,不会有更坏,更恐慌。至于外部股市走势那就更没有必要担心了。节日期间影响外部股市走势的主要有两点,一是英国脱欧,二是美联储议息。英国将在1月31日投票脱离欧盟,随后递交女王御准,最终结果是不会批准,再说这事已经闹了很长时间了,对股市影响不大;而对于美联储议息会议,昨天特还在抱怨美联储加息太快,降息太慢!这说明这次美联储至少不会加息,而如果降息那对股市就是利好,大概率是维持利率不动,所以,就目前看外部影响股市的因数基本没有,节日期间,外部股市大概率是平稳过渡,这样对A股的影响也没有,节后大盘还将以原有的趋势运行,也就是A股牛市的根基没有动摇,节后将以反弹为主。

所以,操作上,趋势建议大家持股过节,个股还是以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5G、芯片、软件等,趋势还是坚持科技成长股市中期牛市,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