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行情如何布局热点


后期行情如何布局热点

节前大盘中阴下跌,节日期间消息面不好,大盘节后大跌几成定局,如果节后大盘再来一根中阴线,大盘短期反弹也就确认结束了,一旦确认结束,大盘从哪里来就会回到哪里去。本轮行情是从2733点开始启动的,那么基本可以确认后期大盘将要回踩2733点附近,随后再开启新行情,新行情的开启要视疫情的变化以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来决定。

彭博经济学家认为,如果疫情受到遏制,这种病毒会造成严重但短暂的影响,可能会使中国第一季度的GDP同比增速下降至4.5%,低于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的6%,也是1992年以来同期最低。

第二季度的复苏和下半年的稳定将使2020年GDP增速保持在5.7%,低于2019年的6.1%,比彭博经济研究在疫情爆发前预测的5.9%低0.2个百分点。

如果疫情持续较长,随着病毒的遏制推迟到第二季度,中国和全球经济将遭受更大的打击。2020年中国的GDP增速可能会放缓至5.6%。

所以,后期行情的启动关键是看疫情影响程度以及持续时间的长短,但对比2003年时期的非典,突发消息对股市影响又是短暂的,非典期间A股短暂急跌,调整幅度在10%以内,持续时间大约1个月,但随后因为疫情等各方面对经济的影响,大盘才开始连续回调,大盘最低回踩1307点附近,但在第二年大盘又创出了1783点的新高。

节后大盘虽然有回调,但不是所有的个股都会回调,有些板块是可以布局的,随后行情企稳以后,哪些板块会率先反弹?我们还是可以根据非典时期的走势对比寻找规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以后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