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在抄底这个板块

外资在抄底这个板块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76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1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00点附近。

消息面上,央行:1月对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共3000亿元 利率为3.25%;北化股份:新华化工已启动生产空气净化器、防毒面具、防护口罩等产品;长城动漫:预计2019年净亏损3.5亿元-4.5亿元 同比下降0%-22%;振德医疗:公司口罩等防护产品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重较小;中国建筑:拟赎回1.5亿股优先股;哈药股份:2019年双黄连系列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约2%;华联股份:拟以2.7亿元转让沈阳广盛鑫源100%股份;三力士:拟回购公司股份总金额1亿-2亿元;天际股份:股东兴创源投资拟继续减持不超1.9893%公司股份;强力新材: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金盾股份:股东陈根荣拟减持不超2.24%股份;科森科技:占总股份60%的限售股将于2月10日上市流通;明阳智能:两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12%公司股份;神州泰岳:公司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总额1亿-2亿元公司股份;广博股份:持股5%以上的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300万股;神州信息:股东计划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太龙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1.05%股份;尚荣医疗:子公司被确定为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第一批定点企业;宁德时代:后续特斯拉将通过订单方式提出采购需求;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特斯拉涨近20%,纳指涨1.34%,标普500指数涨0.73%,道指涨0.51%等。

昨天虽然我们做好了各种准备,但最终结果应该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意外,因为我们想到了会是千股跌停,但没有想到的是基本所有的个股都是跌停,最关键的是还有近3200只个股一直封单到收盘,这还不算跌停的143只ST个股,如果算上跌停的ST个股,两市就有超过3300只个股跌停,而昨天两市交易的只有3760只个股!

昨天的收盘博客我们已经分析了几个好现象,晚间美股继续大涨,外部环境有利于刺激A股尽早回暖,但最终走势还是要靠A股自身,因为就目前的消息是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大盘当然就还有回调,但昨天外资是确确实实在流入,而且至收盘大幅流入182亿元,基本买回了春节前外资所有的流出量,现在关键问题是外资昨天买的是什么?

我们来看看几组数据,昨天沪市量能是2570亿,节前3275亿元;深市昨天是2625亿,节前是4815亿元,这些量能相比节前最后一天都是缩小的,但再看上证50,昨天的量能是961亿,节前最后一天是755亿,量能放大了206亿!外资昨天流入182亿,险资昨天公告约有百亿资金已抄底入市,这个资金量就对上了!所以,昨天外资和险资都在买上证50里面的大盘蓝筹股!所以,今天这个板块有望率先反弹,后期大盘企稳也应该要靠上证50,但跌停的个股可能还需要熬两天,部分个股今天会打开跌停,但大部分个股应该是明天打开跌停,但疫情好转之日就是千股涨停之时,所以,大家只有等,抄底还需谨慎,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