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迎来两条好消息

晚间迎来两条好消息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2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6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36点附近。

消息面上,润和软件:2019年度预计对两家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合计约为16.6亿元;深康佳A:公司持股51%的康芯威公司将争取在2020年销售存储主控芯片1亿颗;道恩股份:公司满负荷生产 全力以赴供应更多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法尔胜:拟以4.02亿出售摩山保理100%股权;延安必康:收到加快口罩等疫控防护品生产紧急通知 力争达到日生产30万只医护级口罩;天和防务:拟5.9亿元购买南京彼奥和华扬通信部分股权;三峡水利:股东长电资本拟增持2000万元至3亿元股份;鹏鹞环保:拟回购不低于1亿至2亿元股份;浙江龙盛:拟回购公司股份总金额5亿-10亿元;宝钢股份:控股股东中国宝武的子公司今日增持了7171万股;豫园股份:拟以自有资金回购不低于1000万股公司股份;内蒙华电: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增持2亿元-4亿元;中南建设:1月份合同销售金额约59.5亿元 同比减少32%;众应互联:持股5%以上股东拟清仓减持;海兰信:实控人倡议全体员工增持股票并承诺兜底;上海莱士:上海经信委紧急征用公司的医疗防护用品、药品、器械及生产能力;密尔克卫:控股股东拟增持600万元-1000万元;金麒麟:首次回购619万元股份;华源控股:2019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1.53%;美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其中,纳指大涨2.1%,道指涨1.44%,标普500指数涨1.5%。特斯拉涨超13%。

晚间主要迎来了两条好消息,一是李兰娟团队在武汉发布两种药阿比多尔和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病毒。另外,吉利德科学旗下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于今天昨天抵达国内,将进行临床试验。这两种药主要受益股是富祥股份博腾股份永太科技上海医药九洲药业、石药集团、东音股份人福医药等。市场炒作的是预期,既然有药物能够抑制病毒,那后期疫情就有望好转,从而带动大盘企稳。

二是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纳指大涨逾2%,再创收盘新高,特拉斯盘中大涨超过20%,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阿里巴巴涨5.11%,京东涨2.93%,蔚来汽车涨10.84%,网易涨4.02%等。昨天市场领涨的就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今天这个板块有望继续领涨,从而带动大盘企稳。

但市场也有不好的消息,今天早间公布的疫情感染人数增加说明拐点还没有出现。所以,市场后期还有反复,大盘上攻到2800点上方以后还有回调,后期大盘还有回踩昨天低点2685点附近,不排除回踩2600点附近。但市场最坏的时间已经过去,至少后期再不会出现大面跌跌停的局面,最大的可能就是先在2685点附近走出政策底,随后横盘震荡在2600点附近走出市场底。

操作上,近期整体建议大家以医药股为主,但适当可以考虑特拉斯、锂电池、芯片等前期热点题材股。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以后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