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将上演逼空行情

市场还将上演逼空行情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9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16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7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69点附近。

消息面上,瑞丰光电:修正业绩预告 预计2019年亏损1.2亿-1.25亿;华软科技:公司拟开展生产及销售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毒酒精等业务;白银有色:公司总股本67.64%的限售股2月17日起上市流通;全聚德:控股股东拟增持1%-2%公司股份;首旅酒店:控股股东首旅集团拟增持公司股份0.5%-2%;蔚来汽车:1月交付1598辆汽车 同比下滑11.5%;健康元:拟以自有资金1.5亿至3亿回购公司股份;中装建设:股东陈一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30%;格力地产:设立医疗科技公司 生产口罩等医用物资;赛轮轮胎: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公司总股本2%;红塔证券:母公司1月净利润为3.19亿;国泰君安: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2.47亿元;海通证券:1月母公司净利6.28亿元;美的集团:2月10日回购192.8万股 累计回购金额32亿;新五丰:信托计划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陇神戎发:公司生产75%乙醇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消毒使用;信邦制药:两股东拟清仓减持合计不超0.95%股份;南威软件:实现营业收入13.77亿元 同比增长40.67%;比亚迪: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7133辆 同比下降75%;大北农:1月生猪销售收入3.83亿元 环比减少32.81%;万马股份: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1亿元;天康生物:2020年1月份生猪销量同比下降16.43%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2.58%;亚星客车:1月份客车销量为164辆 同比减少45%;环旭电子:2020年1月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7.83%;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 标普与纳指再创收盘新高,其中纳指涨1.13%,道指涨0.6%,标普500指数涨0.73%。中概教育股大涨,网易有道涨38.53%,无忧英语涨20.21%,正保远程教育涨20.14%,流利说涨15.13%等。

近期的市场强势严格说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谁看空,谁打脸,目前的强势就有点像2018年1月份上攻3578点行情,市场就是拒绝调整,即使下跌也是在盘中完成,随后天天上涨,涨的让你心慌,涨的让你恐惧,直到上攻到3587点的高点,随后开始见顶回调,但回调以后再也没有看见3578点,如下图:


所以,我们觉得大盘还有逼空行情,但调整最终会来,毕竟疫情不是好消息,昨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也不好,但真正疫情影响的是2月份,2月份的数据要到3月份公布,届时大盘应该出现真正的高点,就像3587点一样。

操作上,趋势还是建议大家看空不做空,半仓左右,剩余资金盘中做踢,进可攻,退可守,个股以超跌股为主,如昨天启动的基建等复工概念股,近期调整比较充分的医药股,但市场也有一条永远不变的热点,那就是科技成长股,如特拉斯锂电池、芯片、软件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