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来个千股涨停

今天能否来个千股涨停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美股三大股指暴涨近10%,消息面偏向利好。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9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9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80点附近。

上周四我们建议大家开始抄底,周四晚上欧美股市全线暴跌,美股盘中熔断,骂我们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我们很有信心,第二天也就是上周五大盘大幅低开,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加仓抄底,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市场有一只神秘的护盘队伍,那就是GJD,中国疫情率先控制,股市当然不能落后,因为风景这边独好,最终上周五开盘价基本就是全天最低价,外部环境虽然对A股有影响,但就目前看后期影响会越来越弱。

周末主要有两大利好,一个是美股暴涨近10%,其它欧美股市全线大涨;另一个利好就是央行定向降准,市场预测本轮降准释放流动性5500亿元。这么大的资金量不亚于一次全面降准,现在关键问题是利好兑现,大盘会不会出现冲高回落?

周末我们出文章分析过,大盘会不会冲高回落主要关注今天MLF利率会不会下调?就目前看,这个利率下调基本是板上钉钉,因为正在发稿时传出美联储降低基础利率至零,并推出7000亿美元量化宽松计划。也就是说美联储又降息了,还推出了量化宽松。这为我国利率下调提供了很大的操作空间,别忘了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最后一年,要完成任务,后期还需要政策加码,所以,看多A股不动摇,看多做多不动摇,如果市场给力,今天市场千股涨停值得期待!有的人当初在3100点附近追涨,现在在2800点附近恐慌割肉,这是什么操作?我们说过3000点以下都是A股价值投资区域,目前买股亏时间不亏钱!

现在最大的问题也有两点,一是沪港深通北向资金连续流出。其实这点也很正常,毕竟外围股市跌的稀里哗啦,北向资金也是外资,他们需要撤离回去补仓,所以,目前北向资金撤离还可以理解,但如果外围股市后期大涨,北向资金还在撤离,那就不能理解了。二是至发稿时,美股三大期指跌幅均超过2%,这位今晚美股走势蒙上阴影,但上周五晚间美股涨幅是接近10%,所以,目前还是正常回调,希望今天不要扩大跌幅。

操作上,今天如果大盘开盘在2910点以内,大家还可以开盘追涨,但如果今天开盘点位超过了2930点,那大家就不要随意追涨了,反而,上周五补仓或者满仓的朋友就要注意逢高控制仓位,个股依然以券商加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5G、芯片、半导体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