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涨 今日三大看点

美股大涨 今日三大看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3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6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5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三诺生物:拟发行不超5亿元可转债 用于智慧化即时检测产品产能扩建等项目;康芝药业:拟以3.7亿元投资建设“康芝海南医疗防护生产基地”项目;万科A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5.1%,拟10派10.45元;宏昌电子: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无锡宏仁100%的股权 预估值为10.29亿元;立华股份:拟投资10亿元建设60万头优质猪项目;天孚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7.86亿元 用于面向5G及数据中心的高速光引擎建设项目;宜华健康:拟定增募资不超10.53亿元 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等;恒力石化:拟5亿元-10亿元回购股份;掌阅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用于数字版权资源升级建设项目;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拟增持公司股份5000万元至1亿元;中际旭创:原减持计划期满 两股东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中房股份:拟重组并购辽宁忠旺集团的全部或控股股权 ;盈峰环境中联重科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永新光学:持股2.784%的股东加茂资讯拟清仓式减持;天铁股份:实控人王美雨计划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白银有色:股东瑞源基金拟清仓式减持5.64%公司股份;上海瀚讯:股东联新二期计划减持不超过3.03%公司股份;沃华医药:一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70% - 230%;通光线缆:股东张钟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三大股指均大幅收涨。道指收涨5.2%,或1049.4点;纳指收涨6.23%,或430.19点;标普500指数收涨5.99%,或142.91点。科技股、中概股大幅回暖,抗疫概念股、公用事业板块涨幅靠前。

昨晚美股出现绝地反击,三大股指全线大涨,A50股指期货也是大涨超过2%,今天主要有三大看点:

一是前期大盘下跌,市场分析主要原因是外围股市大跌引发A股回调,我们当初也是分析本周大盘应该要开始上涨,最终因为本周一美股大跌化为泡影,现在美股开始企稳大涨,今天A股将迎来绝佳反击的机会,A股会不会借机大反攻?值得我们期待;

二是昨天收盘以后,富时罗素公布A股3月份扩容将分两步走,也就是最新一批纳入规模的四分之一在2020年3月实施,剩余四分之三将与2020年6月的指数评估一道实施。这点应该就是昨天外资上午流入,下午开始大幅流出的主要原因,至少说明股市还有下跌空间,因为别人也不傻!今天就要留意外资会否继续流出,如果继续流出,那大盘本轮反弹空间有限,高点先看2850点附近,反弹的极限将在2900点附近,随后大盘还有探底;

三是昨晚官方宣布重组某苗获批启动临床试验,已做大规模生产前期准备对医药科技股构成利好,昨晚在美股上市的相关科技股全线大涨,今天A股市场相关科技成长股,生物制药板块值得期待。

操作上,昨天大盘打出2715点附近的低点以后,我们第一时间提示这个点位应该是本周低点,中午趋势战舰博客做了详细分析,昨天收盘以后我们也是出博分析大盘反弹将从此展开,今天大家就要关注大盘反弹的力度,如果无量无力,大家还是要注意逢高逐步控制仓位,毕竟本周五还有期指交割,弱势行情,期指交割都不会平静。个股还是建议大家一手抓低估值蓝筹股如券商、基建等;一手抓科技成长股,如5G、芯片、半导体等,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