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点说明大盘将开始反弹

五点说明大盘将开始反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1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76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74点附近。

大盘昨天下午一路向下大跌,美股期指跌停,欧洲股市开盘大跌,晚间大家都感到恐慌,我们发布提示建议大家安心休息,如下:


很多朋友都怀疑我们这条观点有点过份乐观,但我们还是坚持大盘低点已经探明,五点说明大盘将开始反弹,如下:

一是就是上面观点所说的,情况最严重的意股市没有创出新低,同样还在恶化的欧洲主要股指英、德、法等股市也没有创出新低,情况已经好转的A股凭什么会创出新低?所以,我们觉得大盘应该在2715点上方企稳,即使是盘中跌破2715点,那也是短时的诱空,盘中会被直线拉起,主力不会给你介入的机会;

二是大盘近期虽然大跌,但期货市场多单已经接近空单,最重要的是期货市场指向标中金期货多单已经全仓移到4月份,说明中金看好4月份的行情!

三是昨晚美股虽然大跌,但开盘富时A50直线拉升,只有在晚间美股熔断时,A50期指才出现下跌1.8%左右,但最终收盘以上涨0.7%报收,说明A50开始率先企稳反弹;

四是美股现在的走势类似于当初A股在2015年时期的走势,当时不管出什么利好,股市都是一日游,最总出现腰折,美股从3万点左右开始下跌,如果对比A股当初的跌幅,美股应该在15000点到16000点左右企稳,按照美股这种跌幅,2-3天就到位了,所以,美股下跌接近尾声,重要的是美股经过多次下跌以后对A股的影响会越来越小。

五是A股目前进行的是C浪下跌,也就是目前是下跌的尾声,一旦回调结束,A股将开始反弹,反弹的第一目标就是收复3000点,所以,我们坚持2700点以下不卖出一只股票;2800点以上可以适当减仓,因为大盘筑底是复杂的,市场会有反复的;今年看高3200点!

备注,行情弱势,以上分析只是个人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喜欢我们的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