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将见波段低点

明天大盘将见波段低点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临近午盘,日经指数出现拉升,带动大盘出现一波回抽,但最终因为上攻没有量能,下午大盘继续走低,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88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无线耳机、消费电子、光刻机、苹果概念、智能电视、特拉斯等板块跌幅靠前;种业、人造肉、仿制药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共35只个股涨停,但有近20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跌近5%,走势弱于主板。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对5G、大数据等板块构成利好,今天5G概念股走势靠前,宜通世纪拉升封板,广哈通信国脉科技武汉凡谷等大幅跟涨。这个板块基本是今天市场最大的靓点。另外还有一个靓点就是种业板块,登海种业万向德农等个股全线大涨,这个板块主要是春耕再加上一号文的利好刺激,后期回调大家还可以留意,但弱势行情还是不建议追涨。

今天走势最弱的还是芯片概念股,阿石创江丰电子文一科技飞凯材料等近30只个股跌停,这个板块主要是业绩都不好,马上要公布一季报了,以前炒作幅度太大,已经透支了业绩,所以,近期走势较弱,后期应该还有回调,建议大家注意回避。

大盘近期走弱的主要原因就是外围走势太差,上周五本来已经有了好转,但晚间美股再次回落跳水大跌,重要的是今天美股期指开盘跌停,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美股期指跌停说明今晚美股还有大跌,这样明天大盘就还有低开,所以,场外的资金不愿意入场。更重要的是富时50期指上周五大跌4.5%以后,今天开盘白天再次大跌4.3%,所以,市场人气冰冷到达了极致!但从另外一方面也说明今天大盘大跌已经兑现了晚间美股大跌的预期,所以,只要今晚美股表现不是特别差,明天大盘有望见到波段低点,也就是明天早盘将是大家加仓抄底的机会,目前还是建议大家尽量谨慎。

技术上,创业板今天已经创出了新低,创业板一直是本轮行情的领先指标,创业板新低,说明沪市后期也还有跌破前期低点2646点,但当初大盘跌破2646点以后快速回升,说明大盘在这附近支撑较强,再加上今天大盘向下的缺口是周线缺口,后期还有回补,也就是说近期大盘至少要回抽2745点附近,所以,明天不管大盘创不创新低都是机会,个股依然以新基建和科技股为主,但要回避前期大涨而业绩不好的题材股,毕竟一季报临近,这些个股还有较大风险。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