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跌 今天能抄底吗

美股大跌 今天能抄底吗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64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68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00点附近。

顺丰控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23% 拟10派2.7元;华兰生物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63% 拟10转3派4元;中国联通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1% 拟10派1.48元;金科股份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6% 拟10派4.5元;晶澳科技:拟投资14.54亿元建设朝阳县300MW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华力创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及部分董事、高管计划减持不超1.618%公司股份;德展健康:拟7.7亿元收购长江脉70%股权 加速大健康产业链的布局;东方盛虹:控股股东盛虹科技及其关联企业部分员工拟增持5亿元-8.45亿元;正海磁材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4.18% 拟10派2元;ST慧球:拟定增募资21.2亿元 用于新媒体商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项目;国科微:集成电路基金累计减持179.99万股 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三全食品:大股东陈泽民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冬雨计划减持不超过2.80%公司股份;华铁股份:股东鸿锋实业及一致行动人鸿众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京汉股份:纾困计划到期 股东资管7号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平煤股份: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计划以1亿元-5亿元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中富通:中标4.36亿元中国移动福建省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项目;创维数字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0.56% 拟10派1元;汇顶科技:大基金累计减持约1%股份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华中数控:股东产业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再遇阻,美股盘中大幅震荡,道指下跌3.04%,纳指下跌0.27%,标普500指数下跌2.93%;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网易、新浪涨超4%等。

昨天晚上美股走势又是惊心动魄,一路看来让人目瞪口呆,先是美联储宣布开启无限量、无底线QE,美股三大股指期货从跌近3%直接拉涨超过3%,富时A50跟随拉升直线,当大家都期望美股晚上会大涨时,结果美股开盘直接下跌500多点,盘中纳指率先逆转翻红,但最终全线收跌,如果美国股民也是散户众多,绝对分分钟让你崩溃!

A股近期的大跌主要是受到美股和富时A50期指的影响,而影响美股最主要还是疫情和石油,市场普遍认为国外疫情有望在2周内达到峰值,2个月内出现逆转。当然股市走势不会完全同步疫情波动。A股当初的走势是在疫情达到峰值前1-2周就已经走稳,这样看大盘调整时间基本进入到了末期。

我们说过美股现在的走势基本类似于A股在2015年的走势,A股当初在2015年下跌了44%,有分析师认为美股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下跌幅度应该在40%左右就差不多了,目前美股从高点到现在已经下跌超过36%,这样看,美股下跌空间也不大了。

所以,综合分析我们认为美股调整不管是从时间还是空间都已经进入到了末端,一旦美股企稳,A股必将率先反弹。目前大盘已经接近2600点附近,激进的朋友完全可以逐步买股,大不了多持有一段时间,但要回避前期暴涨、业绩已经透支的个股,整体操作还是以基建加科技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