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会否上演黑周四

今天会否上演黑周四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26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6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50点附近。

消息面上,江西南昌:购车将给予每辆1000元补助;安正时尚:拟分拆子公司礼尚信息至创业板上市;海天味业:2019年实现净利润53.53亿元 拟10转2派10.8元;吉林敖东:拟以3亿元-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佐力药业:拟定增募资2.72亿元 浙江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京粮控股: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延安必康:拟将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延安必康:股东阳光融汇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掌阅科技:进一步对引入百度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行审议确认;弘信电子:股东国泰创投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华电国际: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97.44% 拟每股派息0.146元;中鼎股份:公司成为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光线传媒:阿里创投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累计减持1.97%公司股份;新华保险:2019年净利同比增83.8%拟10派14.1元;口子窖: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合康新能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上港集团:拟与宁波舟山港在港航、交通、能源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京投发展: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 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营运资金;邮储银行:2019年净利609.33亿元 同比增16.48%;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1.43亿元;美股冲高回落,道指收涨2.39%,纳指跌0.45%,标普500指数涨1.15%。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等。

昨天大盘跳空向上,这个缺口就成为了大盘强弱的标记,因为它可以定义为启动缺口,如果是启动缺口,这个缺口就不会轻易回补,后期大盘将直攻3000点附近;但也有可能是普通缺口,普通缺口就应该在3天内回补,一旦回补就说明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646点附近,并且跌破2646点的概率较大,所以,后期大家就要留意这个缺口,主要扰动因数就是美股和外部环境。

美股近期经常走出过山车行情,美股这种走势应该是还有大跌,因为美股历史上的走势熊市就是大涨大跌,比如在2007年和2008年就是大涨大跌;美股在牛市就是走势平和,稳步上行,比如最近十年基本没有出现大的波动。所以,美股还有探底,还有大跌跌破前期低点,一旦美股探底,那A股2646点当然不是低点。

今天是周四,传说中弱势行情都会出现黑周四,因为消息面不确定,周四就要开始撤离股票,防止周末出利空,但从各种消息分析,我们觉得今天不会出现黑周四,除非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大跌,但这些板块本来就没有大涨,再说上证50已经出现了反转形态,所以,蓝筹股没有大跌的基础,所以,今天大盘应该应该以上涨报收。

操作上,我 们还是坚持2700点以下是加仓的机会,2800点以上要考虑减仓,但有的人总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这样的人应该是神仙,因为只有神仙才能办好每件事情,生活中,你能办好每件事情吗?既然办不好,那你就不是神仙,你就不可能买在最低卖在最高,2700点以下开始买股,即使大盘回踩2500点又能怎么样?最终上涨空间远远大于下跌空间,中期我们依然看高3000点的观点不变,个股建议以蓝筹股和超跌科技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