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夜重磅引来惊心动魄

深夜重磅引来惊心动魄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利好。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4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56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1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0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国中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55%-65%;金牌厨柜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37% 拟10转4派9元;傲农生物年报:2019年净利润2916万元 同比减少3.22%;苏州固锝: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晶银新材剩余45.20%股权;吴通控股:RCS业务尚未形成直接收入;保利地产:3月签约金额273.70亿元 同比下降35.85%;亿纬锂能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0%-30%;格力电器: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 总额度为180亿元;宜安科技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60%-290%;安泰科技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上涨175.7%;方正证券:3月份母公司信用减值损失约3.51亿 当月净利润为297.97万元;中信建投:母公司3月净利润5.30亿元;大秦铁路:3月份大秦线货物运输量同比下降17.01%;武汉凡谷:股东华业战略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中信证券:母公司3月净利润12.29亿元;长城汽车:3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1.75%;乐视网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亏损1.5亿元-1.55亿元;高澜股份:第一大股东李琦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一汽轿车:控股股东一汽股份持股比例拟增加至83.41%;东方财富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1.02% 拟10转2派0.3元;鱼跃医疗业绩预告:因无创呼吸机等呼吸类产品销量大涨 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55%;石大胜华年报:2019年净利润3.08亿元 同比增长50.18%;招商证券:母公司3月净利润6.47亿元;迈瑞医疗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12.57亿元至13.58亿元 同比增长25%-35%;美股三大股指收盘继续走高,道指涨1.22%,本周累涨12.67%;纳指涨0.77%,本周累涨10.59%;标普500涨1.45%,本周累涨12.1%,创1974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昨晚主要有两条重磅消息:

一是美联储再次放水2.3万亿美元,引发银行股全线大涨;

二是OPEC会议引发原油价格心惊肉跳。事情是这样的,趋势带领大家回忆一下:

先是市场对OPEC会议充满期待,原油价格上涨近13%,随后市场传出OPEC+将全面减产1000万桶/日,为期两个月;欧佩克+将在两个月后继续减产,但减产规模下调。原油价格大幅跳水,从上涨13%到下跌近5%;随后又有消息传出:OPEC+以及其他产油国将讨论减产高达2000万桶/日,远高于此前预期的减产1000万桶/日。原油价格又暴力拉升,再次大涨超过13%;然后又传出消息消息:欧佩克+完全没有讨论减产2000万桶/日的情况,1000万桶/日的减产规模是现在的目标。原油价格再次跳水;最终达成目标是自2020年5月1日起减产1000万桶/日,首轮减产为期两个月;7月起减产800万桶/日至12月;自2021年1月起减产600万桶/日至2022年4月。欧佩克+下一次会议将于2020年6月10日举行。原油价格尾盘再次回落至收跌6%,哎哟,我的小心脏呢!一晚上硬是受不了!!

技术上,大盘已经连续上行,只是大盘量能没有同步放量,压力位先看2850点附近,如果上攻到这附近还是这种量能,大盘短期将迎来回调,回踩的第一目标就是5日线附近,随后大盘还将继续震荡上行,最终上攻目标是2900点附近。

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保留部分仓位,进可攻退可守,整体以持股为主,但一是要控制仓位;二是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还是以低估值蓝筹股如券商、基建和超跌科技股为主,比如5G、芯片半导体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