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杀跌进入倒计时

大盘杀跌进入倒计时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88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75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90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14点附近。

消息面上,吉艾科技:青科创实业拟受让公司总股本19.66% 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刘钧;轴研科技:子公司三磨所从中芯国际下属子公司获得的订单未超过1万元;乐歌股份:调整公开发行可转债方案 发行规模从不超过3亿元调减为不超过1.42亿元;申通地铁:公司投资的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股份;科华生物:股东唐伟国计划减持不超过2.91%公司股份;北京利尔:拟回购2.10%~4.20%公司股份;茅台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茅台医院项目建设;安德利:股东陈学高转让公司总股本9.63%与秦大乾;南京高科:控股股东6000万股被司法冻结;容大感光:新建的募投项目光刻胶及其配套化学品预计5月底前正式投产;合锻智能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46.92% 拟10派0.2元;万里石:股东金麟四海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新界泵业:天山铝业170亿元借壳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矩子科技: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苏州矩度25%股权;三星医疗:拟以5.17亿元收购奥克斯产业管理100%股权;精伦电子年报:2019年净利润亏损6764.41万元;中信证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批复 总金额不超过500亿元;雷科防务:股东华融华侨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浙商证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0亿元 用于投资与交易业务、资本中介业务等;闻泰科技:云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云南城投集团50.59%股权划转注入云投集团;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1.59%,纳指跌0.54%,标普500指数跌1.05%等。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有收出类似吊颈线的形态,所谓类似,是这根K线不是在最高点,如果在2914点附近是这种K线,那可以确定是吊颈线,就是因为前面还有高点,所以,这根K线只能是类似吊颈线,这样大盘就需要这两天走势验证,如果近两天大盘能够放量突破昨天的高点,像去年9月9日以后的走势一样,那大盘还有盘整时间,否则,昨天大盘回抽的高点就是最高点,后期大盘将开始调整。

有人说,重要会议将要召开,主力资金不会杀跌的,这点我们也赞同,但关键问题就是A股还有一个特性就是借利好出货,在所有人都认为重要会议维稳的时候,主力或许会借利好撤离,这种出货可以不跌大盘,只要贵州茅台能够稳定住,大盘就能稳定,但题材股可能会全线杀跌,这也是一种出货方式。

上周四我们建议大家收回一只拳头,当时大盘点位在2900点附近,目前大盘再次回抽到了2900点附近,整体我们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为主,没有减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再次减仓,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已经减仓的朋友可以考虑观望为主,后期操作还是坚持两条主线,一是基建加券商;二是科技成长股。只是目前经过反弹以后,科技股股价都不低了,所以,我们还是认为大盘杀跌可能进入到了倒计时!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