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会否绿色环保

今天市场会否绿色环保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89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7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7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文在线:拟与爱奇艺等合资设立影视制作公司;亿纬锂能:中标中国移动2020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爱施德:公司与阿里巴巴设立合资公司 名称确定为深圳爱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化股份:多名股东无偿划转公司8%股份给中兵投资;博创科技:3高管及2名高管的配偶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5.11%公司股份;惠达卫浴: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 将引入战略投资者碧桂园创投;新凤鸣:拟回购总金额1.5亿-3亿元公司股份;航新科技:5名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2%公司股份;ST庞大:拟回购总金额5亿-10亿元公司股份;长城汽车:中国下半年汽车销量或将达到去年的水平;美锦能源:拟将子公司飞驰汽车分拆至创业板上市;特锐德:控股子公司特来电与华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小米集团: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达到2920万部 同比增长4.7%;金利华电:股东上海玫颐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惠伦晶体:联想控股下属公司受让公司5.94%股份;神力股份:4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8.452%公司股份;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燃油涨3%,沥青收涨1.98%,橡胶收涨0.10%。铁矿石收跌0.42%;美股全线收高,道指涨1.52%,纳指涨2.08%,标普500指数涨1.67%。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收跌35.76%,金山云跌10.39%,跟谁学跌9.74%等。

深陷财务造假旋涡的瑞幸咖啡公告称,已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审查部门的书面通知,决定对其施行摘牌。受此影响,瑞幸咖啡开盘前暴跌近50%,收盘大跌35%,在此之前已经大跌超过75%,距历史最高点跌幅已超90%。瑞幸咖.啡.因为造假被强制退市,面临集体诉讼总计约112亿美元赔偿,一旦判定赔偿,这家公司是拜拜了!我们觉得A股市场应该好好学一学,看看A股市场的财务造假,康得新、康美药业财务造假数百亿,罚款60万!这么大的价差,不去冒险造假的才是傻子!

今天是重要会议召开的时间,按照以往的规律,会议开始前,因为有对利好政策的预期,市场一般都会上涨,一旦会议开始,最终的政策低于预期或者预期落空,大盘都会出现回调,但会议结束一周左右以后,因为有些政策要落实又会对股市构成利好刺激,大盘又会上涨,所以,昨天大盘回调以后,今天应该继续回调,考虑到晚间外围股市都是上涨的,今天大盘应该还有一个冲高的过程,最终回落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近期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减仓回避风险,今天如果大盘继续冲高,没有减仓的朋友应该还是大家减仓的机会,半仓以下持股,等待后期趋势明朗再说,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