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一条重大利好

解读一条重大利好

上周五大盘还是选择向下,对于这个向下,严格说在我们预期之中,当时只是提示大家注意主力资金借利好出货,小心美股再次探底引发A股回调,所以,上周四大盘在2900点附近,我们开始建议大家减仓撤离,本周二大盘再次上攻2900点,我们再次提示大家减仓应对,详细情况都有博客分析提示,大家可以仔细查看验证。

对于昨天的大跌,我们唯一没有想到的是不是美股大跌拖累,而是港股下跌助攻,港股因为特殊原因昨天大跌,但我们要看到晚间美股没有大跌,其实这个时候最应该下跌的是美股,但美股没有受到影响,说明港股下跌过份了,也说明A股下跌跟错了对象,这就是最大的利好!下周大盘或许是怎么下来就是怎么上去。

技术上,昨天大盘中阴向下,大盘跌破30日线和60日线,下一个支撑在前期低点2760点附近;周线上,大盘跌破5周均线,在10周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这种趋势就说明下周大盘有两种走势:一是下周大盘直接反弹,周线出现阳包阴收复2872点;二是大盘先向下探底,回踩2760点附近以后企稳反弹,再攻2900点附近。如果周末没有特殊的利空,下周大盘采用第一种走势的可能性大一些,也就是下周大盘有望直接开始反弹,上攻2872点附近,主要原因:

一是下周还是重要会议期间,因为市场处于维稳时期,连周末IPO都降到了一家,说明管理层在试图维稳,这种情况下,大盘是不可能连续大跌的;

二是周五主要下跌的蓝筹股和红筹股,这部分股票主要是受到港股的影响,港股经过上周五利空宣泄以后(实质上不一定是利空),港股基本回踩到了支撑位附近,后期港股再次大跌的概率不大,而且港股一般是跟随美股走势的,美股周末没有下跌,说明下周港股也将出现修复性反弹,从而带动A股反弹;

三是周五大盘虽然大跌,但两市个股跌停家数不多,题材股下跌幅度都不大,说明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性抛售。如果是以前,大盘这种跌幅,市场至少有过百家个股跌停,但昨天两市只有不足30家个股跌停,说明场内筹码锁定良好,这种情况下,想大盘再次大跌也不太现实;

四是大盘自2646点到2914点的反弹如果是A浪,目前进行的应该是B浪回调,B浪回调以后,后期还有C浪上涨,所以,不管下周大盘是直接开始反弹还是下探2760点附近以后再开始反弹,后期都有C浪,C浪也是主升浪,后期再攻2900点附近是大概率事件,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突破2914点开启新的升势,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

所以,我们通过昨晚美股的走势,以及昨晚相关消息面,再结合大盘技术走势,我们得出上面的分析,其目的就是建议大家没有必要恐慌,一切等下周大盘反弹再说,更多分析请大家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