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能否阳包阴

今天大盘能否阳包阴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93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42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92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08点附近。

消息面上,旷达科技:下属公司嘉兴嘉望拟购买NDK新设公司75%的股权;华创阳安:华创证券终止收购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事项;长方集团:拟出售惠州长方100%股权;英科医疗:拟在怀宁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年产16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ST凯瑞:获股东举牌累计增持达5%;ST罗顿:控股股东转让总股本的12.16% 浙数文化将成为公司实控人;新朋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321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乐视网: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欧菲光: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7.58亿元 合肥国资参与认购;胜宏科技:股东华泰瑞联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玲珑轮胎:公司为五菱荣光售货车主流轮胎供应商;海尔智家:海尔电器股东大会将审议回购不超过10%股份等议案;先进数通:3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5.12%;ST康美下修业绩预期: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46.15亿元;中达安:股东陈志雄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轴研科技:股东长城基金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宇通客车:5月客车销量同比下降24.03%;金地集团:5月实现签约金额同比上升56.88%;福田汽车:5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7.68%;友阿股份:门店的外广场或临街通道可用于发展夜市经济;美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2.05%,标普500涨1.36%,纳指涨0.78%等。

首先我们申明一下,因为我们每天时间都比较拥挤,基本都是以分钟计算,特别是每天下午收盘前写博客的时间基本是以秒来计算,因为每天的文章要赶在下午3点收盘以前发出,但在写博客的时候还没有收盘,所以,博客中提到的收盘点位或者个股涨跌停家数有时与实际不相符也很正常,但我们提示有“至发稿时...”!什么叫至发稿时?不懂的朋友请去咨询你的语文老师或者重新退货回学校学习!另外昨天早上的博客“外围股市普涨”,打成了“普跌”,因为时间太忙没有查看出来,请谅解!

最近最火的还是地摊经济,这点我们不得不再提一次,其实这个概念早就有,80年代就有过地摊经济,只不过当初没有这么美丽的名字,那个是时候叫“摆地摊”,摆地摊当然就涉及到很多方面,比如运输的车辆,摆地摊的桌椅、帆布甚至铁架,另外还需要场地。有朋友调侃利空商业地产,比如做奶茶的就可以完全不要门店了!昨天市场热点就已经扩散到了汽车板块,尾盘汽车板块全线拉升直线,主要原因是港股有一家地摊神车盘中拉升近120%,收盘大涨超过50%,其实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又能取代门店可以考虑,至于以后如果炒作到了布料、钢材等,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吧。

技术上,昨天大盘冲高回落,说明大盘暂时遇到了压力位,主要原因是大盘在2944点到2968点之间有一个下行缺口,昨天大盘最高上攻到2942点附近,大盘第一次向上测试压力位出现回落是很正常的,更何况昨天大盘向上的缺口当时没有回补,所以,昨天下午出现回落选择向下补缺,这个补缺有利于今天上行,今天大盘向上就没有顾忌,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大盘应该出现阳包阴,最终上攻目标还是看3000点附近,整体依然建议大家逢低做多为主,个股注意地摊经济延伸板块,但整体还是以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芯片、软件、5G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