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大涨,高点在哪里

大盘大涨,高点在哪里

今天大盘在银行、券商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一路高歌猛进,大盘突破3288点附近的高点,最终以大涨近18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银行、保险、券商、旅游、半导体、房地产等板块涨幅靠前;基因概念、医疗保健等两个板块下跌,两市超过20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超过2%,但走势还是弱于主板。

用一个字来形容目标的大盘,那就是“强”!两个字形容就是“很强”!市场有一句一段缎子是这样描述牛市的:




对比上面的观点看,垃圾股还没有开始启动,所以,大盘行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可以继续疯。其实每一轮牛市老股民都没有新股民赚的多,赚的好,这点也很正常,因为老股民被套过,知道风险,或者知道看技术指标,大盘或者股票涨高了就不会追,但新股民什么都不懂,谁涨的好就追谁,追上有可能就是连续涨停,当然追的不好就是死翘翘,所以,本轮牛市结束之后,最后站岗的肯定还是新股民,随后这批新股民就成为了老股民,或者成为股东,然后开始下一轮循环!

技术上,大盘已经连续大涨,大盘量价配合完好,中期看,大盘行情远远没有结束,最终上攻目标先看2018年的高点3587点附近,但短期大盘大涨以后,随后会出现回调,盘中震荡随时会出现,主要是不给新股民一点颜色看看就不知道市场有风险,但盘中回调还是大家介入的机会,中期远远行情没有结束。

操作上,目前两市个股已经全线大涨,手中没有上涨的个股就是大家的稀有资源,对这类补涨股建议大家持股,不管你是多少仓位,或许明天就会轮到你手中的个股补涨,但对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是要注意风险,更多分析清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