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能否提振信心

重磅信号能否提振信心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05点附近。

消息面上,陕国投A:引入战投陕金控集团及陕财投 上半年实现净利润比增长17.30%;数知科技:参股公司中标2.67亿元张家口市崇礼区冬奥智慧之树物联网项目;天龙光电:主要产品单晶炉、多晶炉未能获得市场订单 设备制造生产线继续停产;易事特:控股股东东方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天通股份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80%—90%;红塔证券:股东云南白药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3%;时代出版:公司拟减持此前回购的股票 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世联行:华居天下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海翔药业:拟10亿元参设医药大健康产业基金;振江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72亿元 用于8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零部件等项目;天康生物:上半年生猪累计销售收入12.97亿元 同比增长224.25%;天音控股: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7000–8000万元 同比增452%-531%;大智慧:大股东新湖集团已累计减持公司1%股份;弘讯科技:控股股东RED拟以1.64亿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总股本的7.37%;金龙汽车:上半年客车销量同比下降23.65%;傲农生物:上半年生猪销售同比增长40.30%;朗新科技:持股2.03%的股东国开博裕拟清仓减持;牧原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05亿元–110亿元;正邦科技:上半年生猪累计销售收入107.12亿元 同比增长137.26%;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跌1.51%失守26000点关口,纳指跌0.86%,标普500指数跌1.08%等。

晚间最振奋的消息就是“党中央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视资本市场”这句话,受此影响,晚间富时A50出现直线拉升,盘中上涨超过1%,这也是近期A股市场上涨的主要原因,美国在全方位打压我们,军事上挑衅、政治上抹黑,科技上打压,国内前两年去杠杆,稳金融,国外疫情肆虐,出口受阻,这些都需要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所以,国内重视A股上涨,解决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策!炒股要听党的话,既然有最高层的支持,大家放手干就是,但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短期将有回调,大家追涨需谨慎!

技术上,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昨天出现冲高回落,尾盘还出现了小幅跳水,但大家要看见跳水的主要是金融、地产等前期涨幅较大的蓝筹股,而对近期涨幅较小的题材股昨天出现了接力,另外,两市也没有个股跌停,说明昨天的回调还是正常回调,场内筹码锁定良好,回调的主要原因就是大盘涨幅太快,目前偏离5日线太远,短期有回落休整等待5日线上移的要求,一旦大盘回落休整结束,后期还将继续上行,目前场外已经看高到了4000点甚至5000点,但我们还是先看前期高点3587点附近再说。

操作上,大盘虽然回调,但不是所有的个股都会下跌,大家回避前期大涨,逢低考虑近期涨幅不大的个股即可,比如还没有启动的5G、软件等科技成长股,有色、基建等低估值蓝筹股,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