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拉出中阳线

今天能否拉出中阳线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22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17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60点附近。

消息面上,海兰信:签订总额1890万元舰船通讯导航产品军品业务合同;黑芝麻:终止本次股份回购方案 截至目前尚未实施股份回购;天原集团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亏损4313万元,去年同期盈利8511万元;*ST胜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5.6亿元扭亏转盈;迈为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增长52.8%;英维克: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 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一期);睿创微纳:拟投资15亿元建设烟台新型半导体技术研究院;东方财富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69%;德新交运: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致宏精密90%股权;彩讯股份:合计持股18.42%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5738%;再升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125%;海大集团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金麒麟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5%;奥特维:公司中标2.65亿元项目;微芯生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东方电缆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3%;富春环保:控股股东拟转让总股本的19.94% 实控人将变更为南昌市国资委;百邦科技:持股25.6%的股东赵新宇拟减持2%;世纪华通:获股东林芝腾讯举牌 持股比例达5%;美的集团:拟启动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前期筹备工作;海欣食品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倍;水井坊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03亿元 同比减少70%;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收涨0.74%,纳指收涨1.67%,标普500指数收涨0.44%。黄金板块、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

昨天32家新三板上市,当天收盘有10只精选层股票较发行价上涨,超过20只股票较发行价下跌,盘中最大跌幅近50%,大部分人是中一签亏300,中的多亏的多,这个数据让当初100%中签的人有所失望,主要原因就是这个市场没有散户,因为都是100万以上的大户,从另外一个方面说明没有散户的市场是涨不起来的!所以,以后创业板还要火,后期创业板开始注册制,创业板还将继续走强,因为创业板有散户,20%的涨跌幅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参与!

但如果市场开始注册制将有大量的股票上市,当然这其中也有很多纯粹的抄垃圾,抄题材的个股,行业龙头将是后期市场一个方向,比如中国平安,保险股的估值主要是看内含价值倍数,中国平安2019年每股的内含价值倍数是65.67元,按照1.1倍的价值计算,股价应该是72元,但在牛市市场,这个价值倍数可以达到7倍,比如在2007年的牛市,中国平安的股价高达149元!但经过了这近12年的发展,中国平安的净利润是12年前的10倍,重资产是12年前的8倍,股价却没有当初高。如果按照7倍的内含价值计算,中国平安的股价可以抄到459.69元/股!这种长期的价值低估最终会有爆发的一天,所以,后期行业龙头将有很大的机会。

上周五大盘大跌以后,我们一直在提示目前的大盘就是在复制7月16号以后的走势,形态相似,走势雷同,如果是这样,今天大盘应该会拉出中阳线,但能够中阳线吗?7月20日拉出的中阳线主要是券商和保险领涨,我们上面分析的中国平安意思就是说明这种金融股价值被严重低估了,今天怎么拉升都不过分,但关键问题是它们会不会拉升?券商是带动市场人气,保险银行拉升是价值回归,今天建议关注这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拉升,今天大盘就有望拉出中阳线,否则,大盘还将继续盘整,但最终看反弹的观点不变。

操作上,大盘经过大跌以后,建议大家先等反弹再说,高点还是先看3250点附近,但如果反弹没有量能,大盘很难站上3275点,随后还有再次探底,所以,重仓的朋友建议抓这次反弹减仓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最后公告一下,我们没有任何私下荐股收费群体,凡是以我们的名义私下荐股收费的都是冒充我们的骗子,请大家不要被骗!还有一个更可恶的骗子昨天在举证中,居然说我的网站都是他的,反而说我们是抄作他的观点,真是厚脸无耻!关键是这种人居然还抄成了大V!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