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重磅影响今天大盘

四大重磅影响今天大盘

7月份已经过去,沪市上涨10.9%,深市上涨13.72%,创业板上涨14.64%,两市成交量大幅放大突破万亿,已经超过2015年牛市启动时前几个月的成交量,后期只要量能能够继续放大,今年下半年的牛市值得期待!

周末消息面有点不平静,多重消息将影响今天大盘:

1、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至2021年底

7月31日,央行发布消息称,考虑到今年以来疫情对经济金融带来的冲击,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规范转型面临较大压力。为平稳推动资管新规实施和资管业务规范转型,经多部门审慎研究决定,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至2021年底。

点评:经过市场测算,这部分资金接近百亿元,业内对延长资管新规过渡期早已有预期,只是这次明确了时间,对股市构成较大利好,但上周五大盘已经拉升,不排除这个利好已经兑现,所以,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2、7月财新制造业PMI今天将公布

7月财新制造业PMI今天将公布。6月财新PMI为50.4%,较5月回升0.8个百分点,时隔一个月,该指数重回荣枯线上方,表明制造业仍处于扩张势头。上周五,7月官方制造业PMI公布为51.1%,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连续5个月位于临界点以上。上周五受到此消息刺激早盘出现拉升,但随后回落,今天公布的数据如果再次超出预期,不排除今天大盘还有拉升。

3、本周714.29亿市值限售股解禁,环比下降37.76%

据统计,本周共有39家公司限售股陆续解禁,合计解禁量56.96亿股,按7月3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714.29亿元。 从解禁市值来看,解禁市值居前三位的是:安道麦A苏州银行朗新科技。从解禁占比来看,解禁占比居前三位的是:华光环能安道麦A中公高科等。

4、字节跳动周末不平静,苹果、黄金创新高

周末,米国突然对TikTok下手,还是极限施压的那一套。8月1日,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同意完全剥离TikTok在米国的业务,由微软接盘。但周五晚间突然按下按钮,使字节跳动板块充满很多不确定性,关键问题是上周五受到利好消息刺激,这个板块出现了大面积涨停,今天会如何运行?值得大家关注!另外、周五晚间美股苹果涨超10%,股价首次站上400美元关口,总市值达1.84万亿美元,重返全球市值最大公司宝座。国际金价涨近1%,再创收盘历史新高。这两个板块今天将继续风起云涌!

技术上,大盘中阳线之后,目前量价配合完好,后期已经还是以震荡上行为主,第一目标先看3381点颈线附近的压力,最终只要放量突破3458点,市场有望开启一轮新牛市,因为目前的年线技术指标跟当初大盘上攻6124点和5178点完全一致!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做多,随后持股为主,个股以超跌蓝筹股如券商、保险和科技成长股如苹果概念、软件、计算机等板块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