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双星会开始大跌吗

大盘双星会开始大跌吗

今天大盘在晚间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进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5日线3333点附近,随后在军工、有色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逐步回升,大盘最高回抽3383点附近,但大盘回抽没有量能,外资大幅流出,再加上昨天领涨的地产、保险等蓝筹股不作为,大盘没有向上拓展空间,至发稿时,沪市基本以平盘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种业、黄金概念、人造肉、生态农业、钛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障房、水利建设、水产品、长三角、一带一路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120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近0.6%,走势强于主板。

昨晚推出半导体,芯片等相关利好,就是出台28纳米芯片税收减免政策,其中,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等。我们提示这个消息已经有所预期,今天相关个股应该是冲高回落或者高开低走,不建议大家追涨,最终大部分个股都是回落的,芯片板块整体涨幅没有靠在前面说明我们分析师准确的。

早盘现货黄金升破2020美元/盎司关口,再度刷新纪录高点,年内累计上涨逾500美元,引发今天黄金、有色等板块涨幅靠前,赤峰黄金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个股全线大涨,随后市场传递到稀土、军工等板块,这些板块应该说都是一个概念,那就是骨气,包括今天启动的芯片、软件、5G等,应该都可以概括为骨气板块,至于为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里我们不方便多说。

今天市场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题材股板块中领涨的基本都是垃圾股,比如芯片里面的国民技术晓程科技文一科技等都是涨停,5G概念股中的邦讯技术涨停,这种不该上涨的个股都是涨停,有可能就是该跌不跌应该看涨,所以,下午两市题材股全线活跃,大盘也出现了回升,沪港深通北向资金流出也有所放缓的,但昨天领涨的保险、地产等今天基本都是领跌,所以,大家追涨需谨慎。

技术上,大盘一根中阳线之后,目前收出两根十字星,这两根十字星有吊颈线的意味,说明大盘即将选择方向,向上应该将是突破3400点,上攻3458点附近;向下应该要回踩10日线3300点附近,但今天大盘上涨没有放量,所以,我们还是倾向于大盘向下的概率大一些。

操作上,趋势还是建议大家整体保持谨慎,3400点以上如果不放量还是建议大家只出不进,随后等待大盘回调再说,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