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出现了几个好现象

今天出现了几个好现象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走势波澜不惊,中午在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两市大盘开始向下加速下跌,大盘最低回踩3307点附近,随后券商开始拉升,中信建投由下跌近5%到上涨超过5%,中信证券盘中跟随翻红,带动大盘逐步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2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光刻机、智能电视、无线耳机、消费电子、OLED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海南自贸、多晶硅、军民融合、无人机、国防军工、跨境电商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80只个股涨停,13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2%,走势弱于主板。

从本周三开始我们基本都是在提示大家以减仓为主,防止日线级别的中阴线,当初最明确的提示就是周四、周五是固定砸盘日,昨天昨天大盘开始下跌,今天再次大跌,整体分析应该是准确的,但今天大盘回踩3300点附近,我们盘中解盘开始建议大家加仓,当初的配图是“这一票干赢了就是万兽之王”!结果大盘最低回踩3307点开始反弹,整体预测不错!

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市场也出现了几个好现象:

一是沪港深通北向资金在逆势抄底。北向资金一直是我们关注的兑现,近期一直在连续流出,特别是昨天各种消息都利好外资,但外资还是流出超过25亿元,今天早盘流出近30亿元,但在大盘大跌时,外资流出只有15亿元左右,说明外资在开始抄底,下周继续关注这部分资金的动态,如果下周一能够开始转为流入,今天大盘探底成功的概率较大。

二是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两市还是有近80只个股涨停,跌停家数只有13家,远少于昨天跌停家数,说明市场资金没有恐慌;

三是今天大盘最低回踩10日线附近以后开始反弹,这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只要大盘不跌破3220点,大盘回调都是正常回调。

操作上,近两天大盘虽然大跌,只要抓住了市场主线,近两天也是最好的赚钱时机,模拟分析的个股基本每天都有一只涨停,整体还不错,后期还是建议大家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为主,比如军工、5G、芯片、软件等,这些板块在后期规划中应该有机会出现。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