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市场能否来点惊喜

明天市场能否来点惊喜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攻到3338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出现冲高回落,昨天领涨市场的地产、保险、银行等蓝筹股今天全线回调,制约了大盘反弹力度。下午券商突然拉升,带动大盘再次上攻,但大盘还是没能向上突破,至发稿时,沪市以微涨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水产品、特钢、节能等板块涨幅靠前;生物疫苗、抗流感、消费电子、无线耳机、仿制药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80只个股涨停,超过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0.5%,走势弱于主板。

盘中券商再次拉升带动大盘出现反弹,但这次领涨的不是前期拉升的神券,主要是市场出现了另外一个有可能合并的神券,对这个板块,只要神券重组的预期没有兑现,后期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但目前券商的领涨能力显然比原来低了很多,以前券商拉升都能带动市场人气,但目前都是冲高回落,主要是目前券商炒作的是重组,不是炒作市场晴雨表。

有色板块今天继续领跌市场,这个板块主要原因一是因为前期涨幅太大,今天出现补跌,二是受到黄金板块大跌影响带动回调,但随着后期经济复苏及美元走弱,这个板块应该还有机会,只是要回避近期连续大跌的风险。

沪港深通北向资金今天继续流出近30亿元,这部分资金近一个月以来已经连续流出,但其对大盘方便把控能力还是非常精准的,后期如果不能连续两天流入,大盘企稳的概率不是很大,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关注这个先行指标,什么时候能够连续两天流入,大盘就有望开始新一轮上涨行情,在此之前只能轻仓应对。

创业板上方形成双头以后,今天走势弱于主板,主要是创业板要推出注册制,很多垃圾股、题材股会提前开始回调,创业板回踩的支撑看2500点附近,但我们认为,创业板在推出注册制以后会企稳,目前市场预期创业板注册制推出时间在8月20日左右。

技术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是上方遇到了5日线和10日线死叉压力位附近,大盘如果不能放量站上这个死叉点3353点附近,后期大盘还有再次探底回踩昨天低点附近。近期每个周五大盘都是回调的,周一都是中阳线,但本周因为大盘已经提前下跌,我们希望明天市场会有惊喜,大盘能够再次上攻一次3350点附近,如果这附近不能放量,建议大家以逢高减仓为主,随后等待大盘再次回调。

券商认为今年下半年,由于海外疫情原因,出境游或将继续受限,出境转国内游人数或较往年将大幅增加,建议继续关注酒店、交通运输等板块。长周期来看,强烈建议持续关注新基建以及高科技板块,例如 5G、数据中心、充电桩、芯片和医药生物等科技类板块。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