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少了一个判断指标

牛市少了一个判断指标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31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24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8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70点附近。

消息面上,*ST东科:拟购买冠捷科技49%股权;富春股份:拟发行股份购买阿尔创86.79%股份;广电计量: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用于区域计量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等;晶澳科技:拟投资103.9亿元用以扩充产能 并采购约91.37亿元原生多晶硅;国瓷材料:子公司拟引入战投高瓴资本和松柏投资;中南建设:拟投资4.83亿元与金茂嘉和、金茂投资设苏州景茂;中天金融:子公司拟投设贵州瑞景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蓝帆医疗:股东北京中信拟减持总股本的6%;达华智能:珠海植远拟转让7.64%股份予珠海赛雅;海能达:签订北非某国公共安全客户终端采购项目合同 合同额512万美元;华东重机:翁耀根及其一致行动人、周文元终止转让26%股份予港投集团;中创环保:丘国强将9.69%股份协议转让予中创尊汇 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科信技术:子公司与广东乾诚签订2.94亿元合同;歌力思:与腾讯云计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逸石化:子公司拟逾136亿美元投建文莱炼化二期项目;南国置业:公司和深圳润投拟共同向深圳洺悦增资9.8亿元;贵州茅台:贵州茅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拟开展固定收益类有价证券投资业务;金鹰股份:公司纺机设备业务目前订单充足、排期较满 处于加班加点的工作状态;三五互联:股东龚少晖拟减持总股本的6%;威帝股份:实控人拟变更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四会富仕:拟建设总投资10亿元年产200万平方米高可靠5G通信电路板项目;九州通:拟以3亿元-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特变电工:东海晶澳公司拟向公司控股子公司购买总值约91.37亿元原生多晶硅;美股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0.52%,报3401.11点;纳指收涨1.21%,报11190.32点;道指收涨0.01%,报27995.14点。特斯拉涨超7%等。

以前每月月初券商都要公布上月的经营数据,从这些数据中就能看出券商业绩好坏,券商的业绩基本可以反映市场的行情,因为春江水暖鸭先知,而且券商还是市场人气指标,一旦券商上涨基本都可以带动市场活跃,但本月已经过到了月中旬,券商还没有公布8月份经营数据,昨天传出券商停止公布8月份经营数据,9月份公不公布?目前还不知道,但从8月份市场表现来看,8月份券商业绩应该不错,在银行等各行各业业绩都下滑的情况下,券商业绩如果太靓丽可能会让有的人心理不平衡!市场充满了羡慕嫉妒恨!这样理解券商停止公布业绩也很正常,只是牛市少了一个判断指标。

技术上,大盘已经连续缩量上行三天,这个量能是不能支撑大盘连续上行的,最终需要下跌补量,上方10日线下行对大盘构成一定的压力,再上方中阴线的高点335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较强压力,如果再叠加本周期指交割,弱势行情,期指交割更利于空单做空,所以,大盘没有上行的基础。可能有人会说,昨天央行投放了6000亿,晚间美联储公布了1.5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世界政策继续大宽松,但这些宽松也没有看见A股或者美股出现中阳线,所以,我们还是坚持认为大盘调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今天如果冲高应该是大家最后的减仓机会,后期还是先看3200点附近的支撑。趋势建议大家整体保持谨慎,君子不立围墙之下,整体建议大家逢高减仓,随后等待大盘回调,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另外,近期发现很多冒充抄袭我们博客的骗纸,有的人盗窃我们的博客一篇都没有少,比我们还专心勤奋!对于转发我们博客请注明原创“趋势巡航”,否则,我们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