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跳水 A股能否探底回升

美股跳水 A股能否探底回升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2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89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00点附近。

消息面上,吉林长春楼市调控升级:首套首付不低于30% 二套不低于40%;汇川技术:拟定增募资不超21.3亿元;南都电源:拟1.1亿元收购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17.86%股权;汉商集团:拟作价9亿元收购迪康药业100%股权;申通快递:阿里网络对股票的行权均价为20.80元/股;透景生命:股东长兴景人拟清仓减持不超2.64%股份;福能东方:宁德新能源拟向控股子公司采购3.5亿元机器设备;平治信息:拟定增募资不超9亿元;长江电力:GDR发行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26.46美元至30.95美元;*ST美讯:拟向控股股东方面定增募资不超3.31亿元;起步股份:控股股东近日减持0.36%股份;宇瞳光学: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22%股份;大烨智能:南京明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0.51%;千红制药:合计持股9.97%股东赵刚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9%股份;老百姓:林芝腾讯大宗交易受让公司1.07%股份;北方国际:收购北奔进出口公司100%股权并获得北奔重卡海外独家经营权及商标使用权;京东方A:拟收购南京G8.5公司80.8%股权和成都G8.6公司51%股权;康斯特: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不超2.77%;正川股份: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交控科技:子公司签订1.63亿元南宁轨道交通项目合同;欧菲光:调整定增方案 单个发行对象认购上限为3亿股;春光科技: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19%股份;美股收盘,三大指数全线下挫,道指跌1.92%,标普500指数跌2.37%,纳指跌3.02%,科技股跌幅居前。

昨晚重要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保护投资者权益。这是自2015年7月份以来第一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资本市场,上次是市场出现了股灾,这次股市还在平稳运行,可见高层目前对资本市场的重视程度,说明市场需要融资功能,在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大盘不会大跌!

技术上,昨天大盘缩量企稳,按道理今天大盘应该要开始反弹,但昨晚美股出现大跌,今天对大盘应该有影响,但考虑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原因还是疫情问题,A股市场对这方面的担忧相对较轻,所以,今天大盘有望出现探底回升,但目前大家都在想逢高撤离,准备持币过节,所以,大盘回升会遇到抛压,所以,大盘回升力度不会很强,最终微涨微跌收盘的概率较大。

另外,大家要注意一个现象,如果节前外围股市连续大跌或者第二波疫情的利空提前兑现,那节日期间就没有利空,节后大盘会不会出现否极泰来开始中阳向上呢?这点值得大家思考!因为大家想持币过节的原因无非是两点,一是美股在高位,节日期间可能会出现大跌;二是疫情可能会恶化!但这两点如果提前兑现了呢?你还持币过节吗?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方便你后期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