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反弹将一触即发

短期反弹将一触即发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24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49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1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00点附近。

消息面上,恒华科技: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国立科技:股东东莞中广及一致行动人拟继续减持不超2.87%股份;首钢股份:拟以55.74亿元收购京唐公司19.18%股权;华控赛格: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12亿元 控股股东华融泰全额认购;秦安股份:继续平仓部分期货合约 亏损7348万元;龙泉股份: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万丰奥威:子公司签署20架钻石DA40NG采购合同;众兴菌业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70%-210%;欣旺达:子公司浙江欣动拟20亿元投资生产基地项目;新通联:拟作价10.15亿元收购华坤衍庆70%股权;三鑫医疗:以1.5亿元向子公司四川威力生增资;三峡水利:下属公司拟通过大宗交易受让黔源电力总股本5%;万华化学:10月聚合MDI分销市场挂牌价上调2600元/吨;蓝焰控股:山西省拟将省属燃气企业整合重组整合主体为国新股份;兄弟科技:前三季度净利预增368%-509%;科锐国际: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高力国际:天量供应入市 四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或突破20%;中衡设计:拟竞买武汉经开区商服用地 建设独立办公研发中心大楼;特发信息:拟挂牌转让特发泰科20.4%股权;海南橡胶: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 募资规模不超40亿元;精功科技:重整计划可能存在无法继续实施或只能部分实施的风险;天银机电: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股份;四川路桥: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耗资8.27亿元;美尔雅:拟不低于2.98亿元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99%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美股三大指数盘中震荡小幅收涨,道指涨0.2%,标普500指数涨0.3%,纳指涨0.37%,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等。

对于本轮大盘下跌主要原因还是在外围加内因,外围是因为美股大跌再加上疫情不确定性;内因主要是外资大幅撤离,内资不作为,没有资金护盘引发大盘全线大跌,昨天早盘还有券商和保险启动,但因为没有形成合力,不是同时启动,而是相继进行,再加上银行、地产不作为,最终引发大盘上行无功而返,昨天收盘以后传出恒大澄清的消息,今天就要关注银行、地产等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两个板块启动,大盘就有望启动,否则,今天大盘还有向下回踩3200点附近,但大盘反弹一触即发。

昨天下午13:46分以后,大盘出现小幅反弹,主要是大盘15分钟图出现了底背离,15分钟底背离级别较小,只能触发盘中的反弹,但如果15分钟底背离再映射到30分钟或者60分钟图上,大盘反弹就比较强,而30分钟和60分钟底背离必须要求大盘向上回抽3231点附近以后,再向下跌破3220点就会形成,今天具备这个条件,因为外围股市上涨有望刺激今天大盘高开上攻,随后市场会面临抛压,大盘会向下跌破3220点,然后大盘30分钟底背离成立,随后会出现比较强势的反弹,如果这个反弹再映射到60分钟底背离上,大盘将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所以,我们建议3220点以下不建议割肉,等反弹再说吧!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方便你后期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