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持币只需关注两点

持股持币只需关注两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0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39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50点附近。

消息面上,茂硕电源:济南产发资本将取得公司实际控制权;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已具备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生产条件和资格;贝达药业:拟10亿元投建创新药产业化(嵊州)基地项目;云铝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中联重科:调整定增方案 对发行对象、定价原则及募资规模等进行调整;金字火腿:前三季度净利预增78.94%—99.99%;杰恩设计:拟定增募资不超2.9亿元;华闻集团:拟以合计12.1亿元出售部分资产;众信旅游:阿里网络受让公司总股本5% 公司与阿里旅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信立泰: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西部建设:湖南公司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拟新建年产500万吨绿色建材项目;惠城环保:持股 5%以上股东道博嘉美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宏润建设:联合体中标14.33亿元项目;爱乐达: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美克家居:赣州发展拟14.86亿元受让公司10%股权;安徽建工:子公司联合中标逾14亿元工程项目;工商银行:获准在境外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云南城投:拟挂牌转让官城改公司100%股权;中国恒大:战略投资者已同意不要求进行回购并继续持有恒大地产权益;ST舍得:间接控股股东所持公司控股股东70%股权遭司法冻结;秦安股份:公司期货投资累计盈利下修3000万元;中源协和:获中国信达举牌 持股比例5.43%;美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收跌,其中,道指跌0.48%,纳指跌0.29%,标普500指数跌0.48%等。

很多人都在讨论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今天就是最后的决策,其实持股还是持币主要是担心两点:

一是外围股市的走势。节日期间A股虽然停盘,但外围股市还在交易,特别是美股前期大跌以后,近期出现了反弹,节日期间如果再次大跌,那对A股影响就比较大;如果是微涨微跌,那节后A股还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运行。

二是会不会有突发事件发生?至于某人喜欢说疯话,这个A股已经有免疫力,对大盘影响不大,现在关键是会不会有突发事件?比如周边环境,突发意外等。

技术上,节后大盘应该要回踩3150点附近,也就是向下回补3150点附近的周线缺口,当然如果节日期间外围股市大涨,这个缺口也可以不回补,即使回补,大盘向下也就是70点左右的下跌空间,如果你能扛住这个跌幅,你满仓持股过节都可以,因为节后大盘再次上行的概率较大,最终再次上攻3400点附近的概率也较大,道理很简单,10月底就是重要会议了,然后就是十四五规划发布,再加上节后资金回流,市场预测十月中下旬将是大家再次布局的绝佳时机!

所以,我们认为,如果你想做这个大概70点左右的短差,你可以考虑半仓左右过节;如果你现在已经深套就干脆就此卧倒,一个月以后再回来,到时候的账户余额至少比现在要好!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以方便后期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