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需关注两大标的

今天需关注两大标的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3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2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6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84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国信通院:9月国内5G手机出货量1399万部 占比连续四个月达到60%;宝莱特:控股股东燕金元及其配偶拟合计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安妮股份: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高乐股份:股东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格力电器:拟使用30亿元-6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京天利:鑫源投资拟清仓减持不超5.51%公司股份;思美传媒:首创投资拟清仓减持不超2.31%股份;分众传媒: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5%-63%;西安旅游:第三季度预计盈利9600万元-1.18亿元;威星智能:控股股东黄文谦拟减持不超过0.98%;盛弘股份:两名监事拟合计减持不超51万股;酒鬼酒业绩预告: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增289.96%-420.57%;宝新能源业绩预告: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增315.75%—460.75%;世联行:特定股东众志联高、总经理朱敏拟合计减持不超2.03%;上海新阳:三季度净利预增1042.51%-1121.30%;中公教育业绩预告: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增226.29%—243.47%;科华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增70%-100%;卓易信息:拟推28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员工总人数的17.06%;利欧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889.14%-908.79%;天康生物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380.60%—413.75%;楚天科技:财信资产拟减持不超3%股份;长盈精密: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13亿元,同比增长119.32%;南方航空:9月国内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63%;隆基股份:大股东李春安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54%,标普500指数跌0.63%,纳指跌0.10%等。

昨天北向资金被挡在了门外,国内资金像死了爹一样,大盘全天走弱,基本没有方向,但好在大盘没有出现大跌,说明市场抛压较轻,这种没有抛压的市场,只有两种原因,一是说明场内资金都被套牢了,目前无法动弹;二是场内资金集中看好后期,目前锁仓持股等上涨,而就节前大盘下跌,个股普跌,到节后创业板领涨,主板个股基本没有上涨来说,如果你持有的是主板,现在被套牢的概率较大,好在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以创业板为主,所以近期大家账户值直线飙涨!

晚间市场有两大传闻,但目前还没有看到正式消息,一是国内将放缓银行降低利润的要求,对银行股构成超级大利好,因为今年银行股走势很弱就是因为要求降低银行利润,目前如果放缓这个要求,那当然是大利好!二是传言蚂蚁金服上市推后。这个利好的也是银行等金融股。所以,今天要核对这两大传闻只要关注银行股的动态即可,如果银行股能够大涨,今天大盘有望出现中阳线,否则,今天大盘还是以盘整为主,这是我们今天建议大家关注的第一个标的!

今天需要关注的第二个标的就是北向资金。昨天北向资金被台风挡在了门外,今天开始复盘,在此之前,北向资金已经连续两天大幅流入,今天如果继续大幅流入,那前期高点3458点是挡不住的!

板块上,趋势建议大家整体还是以创业板为主,昨天创业板量能已经接近主板量能,创业板只有800多只个股,主板有1700多只个股,创业板上市个股数量只有主板一半,总盘子更是无法对比,但目前交易量能相当,资金流向哪里?超级韭菜也能看出来!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方便你后期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