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是期待中阳线

市场还是期待中阳线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攻到3354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早盘走强的大金融股全线回落,带动大盘逐步走弱,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多晶硅、海南自贸、光伏概念、猪肉、腾讯概念、维生素、特高压等板块跌幅靠前;建筑节能、无人驾驶、智能家居、超级电容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超过40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弱于主板。

昨晚公布的经济数据超出市场预期,特别是M2同比增长10.9%,继续保持两位数增加,说明市场货币政策比较宽松,而允许宏观杠杆率阶段性上升对银行股构成利好,所以,早盘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全线大涨,但最终是冲高回落,说明大盘在3360点附近的压力还是较大,后期还需要盘整才能突破。

近期煤炭期货走势较强,主要一是行业板块复苏较快;二是冬天来领,煤炭需求量增加,煤炭交易中心分析认为,近期煤炭主产地煤矿安检趋严,资源供应量略显不足。港口方面,秦港发运量小幅下降,库存持续低位运行,叠加进口煤政策尚未明确等因素,卖方挺价情绪强烈。下游需求方面,受“金九银十”部分工业用电需求增强及部分用户冬储备煤需求支撑,动力煤市场成交向好。今天煤炭板块走势较强,安源煤业拉升触板,西山煤电山西焦化恒源煤电大同煤业等纷纷跟涨。其实冬炒煤炭,夏抄电,这个规律一直都存在,不建议大家追涨。

今天跌幅最大还是科技股,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超2%,金山软件、京东等主要科技股全线大跌,A股市场恒生电子盘中出现闪崩,主要原因一是跟制裁有关,二是跟蚂蚁上市推后有关。蚂蚁上市推后可能会影响整个大盘的运行节奏,这点我们早盘的文章聊过,大家可以看看。

另外,今天市场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创业板大盘股鱼上市,该股今天砸出的应该是黄金坑,因为大消费一直是市场热点,该股动态PE只有40倍,白酒的动态PE已经炒到了90倍,海天味业等调味品的动态PE也炒到了80倍以上,所以,鱼应该是被低估了!

技术上,大盘中阳之后已经连续调整3天,但这三天中,外资交易了两天,没有出现大幅流出,说明大盘还是正常调整,这点应该还是跟周末消息面和股指期货交割有关,但大盘分时图基本调整结束,短期已经具备向上发力的动能,所以,我们认为近三天内应该要出中阳线!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以方便你后期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