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利好能否拉出中阳

三大利好能否拉出中阳

这个周末不平静,利好消息比较多,但主要有三大利好:

一是成渝板块迎利好

会议强调,突出重庆、成都两个中心城市的协同带动,注重体现区域优势和特色,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相关基建、建材、科技等板块将现涨停潮;

二是《商业银行法》将迎第三次大修

银行法时隔5年再迎大修,内容主要在8方面进行了修改:一是完善商业银行类别,扩大立法调整范围;二是建立分类准入和差异化监管机制;三是完善商业银行公司治理;四是强化资本与风险管理;五是完善业务经营规则,突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六是规范客户权益保护;七是健全风险处置与市场退出机制;八是加大违法处罚力度。银行法主要是维持分业经营,不得从事证券业务!利好券商!!

三是高层集体学习量子科技,这个板块将站上风口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量子科技发展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和战略价值,是一项对传统技术体系产生冲击、进行重构的重大颠覆性技术创新,将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

前期集中学些的区块链和国防军工都走出了波澜壮阔的行情,这次量子通信将站上风口,主要龙头将会连续涨停,但能买上的或许上风险,请不要追涨!

上周四我们提示大盘应该在三天内收出中阳线,今天是第二天,考虑到周末消息面影响因数,今天或许是收出中阳线的绝佳时期,大盘应该要放量突破前期高点3361点,向上回补3374点附近下行的缺口。当然,任何事情都有意外,如果今天意外不能拉升,大家还是要防止3322点再次跌破,一旦大盘再次跌破3322点不能快速收回,大盘还是要防止大盘先向下补缺,回踩3280点附近,那操作就是减仓没商量!

板块上,今天市场应该比较热闹,有成渝板块、量子通信起舞,还有券商、期货板块助威,上周五开始活跃的板蓝根还将继续发酵,总的操作还是建议大家以潜伏为主,不建议追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