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有几个好现象

今天市场有几个好现象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上午大盘最低回踩3293点附近,随后开始逐步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胎压测试、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燃料电池、风沙治理、多晶硅、特斯拉、无线耳机等板块涨幅靠前;种业、油气改革、土地流转、页岩气、保障房、生物质能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一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2%,走势强于主板。

上周四我们出博分析,大盘应该在三天内拉出中阳线,昨天大盘早盘大涨,中阳线即将形成的时候,统计局公布数据利空,引发大盘回落,最终中阳变成中阴。今天早盘我们出博《中阳的希望还没有破灭》分析“大盘在3300点附近支撑很强,想大盘连续大跌不太现实,今天如果低开较多的话,大盘有望在3280点附近开始反弹,技术上形成中阳线也是可能的!中阳线的希望也还是存在的,所以,我们认为今天大盘下跌或是大家再次抄底的机会”。最终今天大盘在3290点附近开始反弹,主板技术上基本是中阳线,创业板中阳成立,说明我们整体分析还是准确的,特别是分析的个股今天基本全部是中阳,比较牛!今天 市场也出现了几个好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在跌破3300点以后开始拉起,说明大盘在3300点附近支撑较强,只要大盘能够守住上周一中阳线不破,大盘整体上升趋势没有改变;

二是今天市场主要热点在创业板,其中走势最强的板块是新能源汽车和创业板次新股,特别是创业板次新股走势较强,多只个股涨幅20%,极大的带动了市场人气,只要市场有主流热点,市场行情就不会轻易结束;

三是今天大盘虽然涨幅不大,但两市个股普涨,特别是两市有近50只个股涨停,只有一只个股跌幅超过10%,这也是近期走势最强的一天,说明后期个股反弹的概率较大,所以,大家可以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持股为主。

但市场也有两点不足,一是今天大盘上涨没有量能;二是市场人气风向标券商一直出工不出力,券商不启动,大盘向上大幅拉升的概率不大;三是北向资金上午流入,下午一直流出,最终整体是流出的,这是北向资金连续第5天流出,北向资金不流入,大盘很难走强!

板块上,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券商加科技股为主,整体还是以创业板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以方便你后期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