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进入抄底时期

明天将进入抄底时期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利好落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券商、银行、酿酒等蓝筹股全线大跌,引发大盘回落,沪市最低回踩3226点附近,随后智能电网、多晶硅等科技股全线反弹,带动创业板、中小板等题材股活跃,但主板全天走势都不强,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27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奢饰品、海南自贸、建筑节能、跨境电商、养老概念、新零售等板块跌幅靠前;智能家居、安防服务、多晶硅、智能电视、无人机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40只个股涨停,不足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上涨报收。

早盘我们出博分析“周末应该要出利好,毕竟蚂蚁的盘子太大,再加上本周还有重要会议,但周末没有出现意外的利好,这个时候没有利好就是利空,因为大家都想撤离回避蚂蚁上市引发的抽血,建议大家谨慎”。最终今天大盘向下回踩3200点附近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但大家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领跌的板块是券商和酿酒板块,券商主要是市场预期会公布T+0,但最终愿望落空,所以出现大跌。酿酒板块主要是贵州茅台公布三季报不及预期,所以,今天贵州茅台今天大跌超过5%。酿酒我们就不说了,但今天券商杀跌有点过头,毕竟后期T+0将是大概率事件,所以,今天券商有诱空的嫌疑;

二是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率先调整的创业板、中小板等已经提前企稳,不排除明天沪市就有望开始探底回升;

三是最近最热的可转债市场已经受到严密监控,后期可转债再大幅炒作的概率不大,资金如果撤离可转债不排除会再次进入股市短炒一把;

四是大盘如果就此一直阴跌,对蚂蚁上市不是好事,毕竟市场要营造一种赚钱氛围才能承受住蚂蚁抽血效益,所谓行情在欢笑声中灭亡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我们认为,今天港股休市,北向资金继续停盘引发A股没有方向,但大盘已经提前兑现了利空,明天大盘不排除顺势回踩一下3200点附近以后将开始反弹,随后一直到蚂蚁成功上市为主。

板块上,近期虽然大盘大跌,但我们坚持大家注意的科技股,今天开始领涨,整体应该问题不大,近期还是建议大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根据对比效应,蚂蚁上市应该会带动科技股上涨,因为当初中芯国际上市带动了芯片板块出现了一波连续上涨行情,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