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能延续多久

大盘反弹能延续多久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26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4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35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国能建拟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万孚生物:股东汇垠天粤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东北证券:前三季度净利润9.7亿元 同比增长12.03%;盐津铺子: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0%;华谊兄弟三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3.26亿元;宁德时代:前三季度净利润33.57亿元 同比下降3.1%;国海证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1.86%;稳健医疗: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12.76%;北部湾港:前三季度净利润8.37亿元 同比增长16%;华大基因: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901.68%;中钨高新:湖南有色有限将50.87%公司股份转让给五矿股份;晶澳科技三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12.91亿元 同比增长85.29%;ST乐凯: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处于停产状态;汤臣倍健: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5.82%;深南电路: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6.6%;沪电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2.14%;东易日盛:控股股东拟将公司5.01%股权协议转让给小米科技;海象新材: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8.85%;泰化学三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46亿元;天山生物三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305万元;新余国科: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8.27%;三夫户外: 获上海春山举牌 持股达5.64%;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跌0.8%,纳指收涨0.64%,标普500指数收跌0.3%。航空和银行板块拖累道指走低,科技股助力纳指涨超0.6%等。

近期影响市场的主要有三个因数,一是美国选情。其实换谁对中国影响都不大,目前的状态应该是最坏时期了;二是十四五规划。今天是重要会议最后一天,以前炒作十三五规划时,市场押宝各种概念板块,市场行情波澜壮阔,但今年好像对十四五规划不感冒,目前市场还没有任何反应,科技成长股各板块都没有连续大涨的意思;三是蚂蚁上市。蚂蚁上市对市场绝对有压力,这点没有任何疑问。当初的中芯国际上市就引发了大盘回调,不用说蚂蚁这种超级IPO了!所以,我们认为大盘还有探底。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说明前天低点3226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但关键是这个3226点一是没有任何均线支撑,二是昨天大盘没有出现任何底背离。所以,我们认为这个反弹延续性不强,主要是前天大盘向下的缺口是周线缺口,大盘反弹只是为了向上回补这个缺口3276点附近,再者,大盘上方3300点附近各条均线已经形成了死叉,所以,大盘还有二次探底,至于二次探底回踩的幅度先看3200点附近再说。

昨天我们整体是建议大家补仓为主,随后两天反弹建议大家以减仓为主,等待大盘二次探底再说,板块上还是建议大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