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交割会否迎来巨震

期指交割会否迎来巨震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中最低回踩3330点附近,随后白酒、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逐步反弹,下午券商发力将市场热情带向高潮,大盘最高回抽到3367点附近,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18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无人机、军民融合、猪肉、远程办公、国防军工、安防服务、跨境电商等板块涨幅靠前;虫害防治、稀缺资源、草甘膦、维生素、风沙治理、特钢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1%,走势强于主板。

前期大涨的煤炭、有色等板块今天全线回调,跌幅靠前的基本都是前期大涨的资源股,河钢资源明泰铝业华峰铝业等个股跌停,电工合金罗平锌电常铝股份等全线大跌,弱势行情,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对前期大涨的个股,大家还是要小心补跌。

白酒股今天继续走强,酒文化继续在A股市场演绎,青青稞酒走出7天6板,伊力特涨超7%,金种子酒老白干酒酒鬼酒等个股纷纷跟涨。白酒股从开始的贵州茅台五粮液到目前的青青稞酒,等于是已经上涨到了三四线白酒,其实每个板块上涨到最后都是没有上涨的个股出现补涨,随后这个板块就是见顶的时候,所以,我们认为白酒可能已经见顶了,至少是短期见顶,建议大家回避,不要接最后一棒。

下午大盘出现拉升,券商功不可没,其实今天券商利空是比较大的,主要是海通证券及子公司涉嫌为永煤控股违规发行债券提供帮助,市场预测后期有可能将减少债券发行,或者后期债券发行趋严,所以,早盘券商走势较弱,海通证券领跌市场,下午券商开始拉升,国盛金控涨停,东方财富招商证券浙商证券等纷纷跟涨,这个板块我们早盘的文章也分析过,今天会不会出现黑周四,主要就是看这个板块,但今天出现拉升,大盘红盘也就是理所当然了!

今天大盘虽然反弹,但没有放量,明天是周末收盘,也是期指交割的时间,弱势行情一般期指交割对大盘都有影响,当然这个影响是做空比做多容易,所以,明天大盘回调的概率较大,回踩5日线3341点附近的概率也较大,但中期我们依然看好,只是短期要注意追涨的风险。

北向资金全天流入超过10亿元,全天也基本都是这个量能,但上午深股通资金出现流入,随后券商拉升以后,深股通资金再次流出,说明创业板只是超跌反弹,反弹的时间是2-3天,今天是第一天,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蓝筹股为主,但短期还是可以考虑超跌创业板,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以方便你后期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