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或从今天展开

大盘调整或从今天展开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36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42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40点附近。

消息面上,苏宁易购:控股子公司云网万店引入战略投资者 投前估值250亿元;亚钾国际:公司将由无实控人变更为陈建宏为实控人;居然之家:阿里软件与小米科技拟分别以2亿元、1亿元认购定增股份;澳洋顺昌:公司锂电池产品需求旺盛 产能紧张;华伍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用于航空装备和航空零部件研发制造基地等;裕同科技:2020年净利预增5%-15%;泰格医药:拟出资6000万元参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帝欧家居:股东鲍杰军拟减持不超2.57%股份;科大讯飞与广汽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深化汽车智能及数字化领域合作;铭普光磁:终止购买克莱微波95.22%股权;邮储银行: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300亿元;顺灏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92%公司股份;路畅科技:上修业绩预期 预计全年盈利7000万元-1.05亿元;天赐材料:控股股东变更股份减持计划;华创阳安:拟2.5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天龙集团: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智慧能源:11月份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金额合计3.71亿元;银座股份:银座甄选业务尚处于尝试探索阶段 目前仅在部分门店试点运营;京东方A:改为以增资75.5亿元方式实际控制成都显示;中国中车:9-11月期间签订总额372亿元若干项合同;深康佳A:控股子公司6.37亿元竞得古现环保科技小镇约479亩项目用地的使用权;*ST瀚叶:中泰证券(上海)资管竞得公司5.67%股权;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91%,纳指跌0.06%,标普500指数跌0.46%,新能源汽车类股普跌等。

昨天大盘尾盘跳水主要原因就是港股跳水,港股跳水的原因是中海油大跌引发石油板块大跌,中海油大跌的原因是要受到制裁,石油板块占比港股的权重较大,同样占比A股权重也较大,另外,A股银行股冲高回落,所以,也引发了跳水。但也有消息认为港股跳水的原因是因为狗的原因,78岁的老人了,还跟狗赛跑,结果摔跤了,结果引发了人们对权利交接的担忧,但不管是狗的原因还是中海油的原因,说明市场都在寻找大盘下跌的理由,这样看,大盘可能要从今天开始调整了,原因是:

一是昨天大盘启动了金融三架马车,但还是没有向上突破3458点,说明大盘上方压力太大,后期需要回调休整以后再择机上攻;

二是每次股票型基金仓位达到88%以上,大盘都有一波调整,数据统计,截止上周,股票型基金仓位已经达90%,88魔咒将再现!

三是临近年底,基金们要准备撤离资金分红和防止基民赎回了,市场资金面较紧张。

另外,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收出放量阴线,每次大盘收出这样的阴线,大盘都有调整,8月19日是这样的阴线,8月31日,10月19日等都是这样的阴线,通过对比分析,大盘也要开始调整,但考虑到昨天大盘尾盘杀跌太猛,今天大盘应该还有一个回抽3420点附近的过程,但回抽是你减仓撤离的机会。

后期大盘调整先看3350点附近的支撑,不排除要回踩3300点附近,至于有没有满3400减200的折扣?目前还不知道,趋势建议大家今天整体以逢高减仓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以方便你下次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