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之后不会一帆风顺

新高之后不会一帆风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平开,上攻时关注346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87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43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413点附近。

消息面上,富时中国A50指数新纳入比亚迪等3股 12月18日收盘后生效;天华超净:定增募资不超过7.8亿元用于电池级氢氧化锂二期建设项目;通宇通讯:将受让千通科技6.25%的股权;中公教育:子公司30.05亿元竞得北京昌平区一幅地块土地使用权;摩恩电气:拟1亿元设立上海摩恩新能源 布局光伏市场;风华高科:拟投资10.12亿元用于新增月产280亿只片式电阻器技改扩产项目;中南建设:11月房地产业务合同销售额267.6亿元,同比增长13.5%;*ST群兴:实控人预计无法按约偿还全部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安靠智电:中标1.79亿元合同 占2019年营收的56.2%;洲明科技:与京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拟在显示器件相关产品领域进行联合开发创新;海鸥住工:董事长提议不超7625.73万元回购公司0.5%-1%股份;中国长城:出资1亿元参与中电智科增资扩股 占其40%股权;铭普光磁:控股股东拟减持4.99%公司股份;郑州煤电:目前大部分用户库存均比前期已经有了较大幅度提高;建设银行:向子公司建信投资增资300亿元;凯盛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新型显示和新材料 未有OLED相关业务收入;拓日新能:拟3.7亿元转让澄城永富100%股权及资产予澄城县人民政府;中国建筑:已累计回购8.18亿股股份,耗资42.94亿元;福田汽车: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32.16% 产量同比增29.28%;华资实业: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收入主要来源于对恒泰证券的投资收益;*ST高升:持股5%以上股东翁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江淮汽车: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的增资事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润禾材料: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8.92%股份;丹化科技:前11个月试产的可降解塑料产品销售额占营收比重很小;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2%,标普500指数涨0.18%,连续第二天续创新高,纳指跌0.05%等。

近期市场热点一直在蓝筹股中轮动,从煤炭、有色、钢铁,到最近的银行、保险、券商等,昨天尾盘突然轮动到芯片、5G等科技股,主要原因就是某地换人以后,政策不会改变,国内还将以支持科技股,国产替代为主,其实即使改变也应该以发展科技为主,所以,前期大跌的科技股,国产替代板块等或将迎来机会。

昨天上午大盘创出3465点新高以后,市场人气鼎沸,我们发现了几个不好的现象,所以,中午紧急发博提示,一般我们中午不发文章了,虽然文章没有给大家惊喜,也没有帮你助威,更有可能是给你浇了一盆冷水!但都是温馨友情提示,最终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整个下午再没有创出3465点的高点,后期大盘有可能还有向上突破,但大盘向上的空间不大,最终将在这附近盘整回调为主,不排除3465点就是近期的高点,也就是大盘阶段头部可能正在形成,整体操作依然建议大家保持谨慎。

板块上,对前期涨幅较大资源股,金融股要尽量回避,整体以超跌科技股为主,比如5G、芯片、软件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