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准抄底 下周三大看点

精准抄底 下周三大看点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攻到3589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午盘大盘出现跳水回落,大盘最低回踩3533点附近,也就是在这附近,我们解盘建议大家开始增加仓位,盘中解盘是这样的:

9:35银行股大涨,带动大盘上行,就目前看,大盘还有回落,加仓需要谨慎。

10:29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1%。港股目前微涨,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不建议增加仓位,有补仓的朋友回抽起来要注意撤离补仓。

13:00下午平稳开盘,加仓还是建议等3530点附近开始考虑。

13:10,3530点即将到了,大家可以开始逐步考虑增加仓位了。

随后两市大盘开始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9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胎压测试、锂电池、体育概念、水产品、次新股、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涨幅靠前,消费电子、工业互联、苹果概念、国产软件、云计算、铁路基建、智能医疗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微涨报收,走势基本与主板同步。

今天最大的看点就是银行股全线大涨,邮储银行攻击涨停,邮储银行主要是有媒体报道“中国巴菲特”李录加仓邮储银行,李录是在海外声誉最高的华人投资者,他是芒格价值资产的主要管理者,过去十五年来,李录几乎每周都能与芒格先生共进一次晚餐,并聆听到芒格先生的教诲。芒格的《穷查理宝典》中文版的翻译就是李录,李录是芒格的合伙人,是芒格所说的“一生中三个最成功的投资之一”,是外界盛传的芒格衣钵的传承者。

次新股今天也是涨幅靠前,龙头日月明已经连续两个涨停,这个板块主要是近期跌幅较大,上面没有套牢盘,所以,拉起来比较容易,但次新股能够率先反弹,说明短期超跌题材股还有机会,毕竟次新股也是管理层限制炒作的板块。

大盘最前天见顶以后,今天是回调的第三天,大盘回踩空间基本到位,但调整的时间还不到位,主要大盘分时顶背离已经传递到日线上,日线顶背离一般调整3-5天,所以,下周大概率还要调整1-2天,也就是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三左右,大盘将再次企稳上攻,但如果再次企稳,市场热点又在哪里?下周需要关注什么?

一是大家要留意白酒的走势,白酒龙头酒鬼酒已经连续两个跌停,白酒是市场最强势的板块之一,一旦白酒能够企稳,大盘就会提前结束调整;

二是热点会否发生切换。年后市场热点主要抱团行业龙头,但很多行业龙头已经连续大涨,国泰君安策略团队指出,A股首次蓝筹股泡沫已至,是风险偏好低位、宏观流动性不急转弯、微观交易流动性超预期三维共振的结果。短期抱团难瓦解,但伴随流动性拐点的出现泡沫将消散。所以,我们还是认为机构抱团将转向低估值没有上涨的行业龙头。

三是外资的流向。近期北向资金和南向资金都是大幅流入的,特别是南向资金流入推动了港股的中字头个股走强,从而变相推动A股中字头个股走强,一旦下周南向资金还是大幅流入,不排除下周中字头个股还有大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