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能否开始企稳

今天大盘能否开始企稳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5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5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40点附近。

消息面上,康华生物业绩快报:2020年度净利润4.08亿元 同比增长118.57%;华金资本:拟定增募资不超7.1亿元;浙江东方: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9.27亿元;海量数据: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华天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1亿元;科伦药业:子公司的国家环境保护抗生素菌渣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通过验收;纳思达业绩预告: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0%-93%;德邦股份业绩预告: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5%-85%;开尔新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4.69%公司股份;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10.99亿元 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隆华科技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同比预增20%-40%;齐翔腾达: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公司2.14%股份;高澜股份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同比预增40%-75%;万泰生物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预增215%-244%;宝莱特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预增433%-456%;金种子酒:股东付小铜减持362万股 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和防务业绩预告: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8%-21%;青海春天:预计2020年净亏损2.44亿元-3.63亿元;片仔癀:2020年度净利润16.67亿元 同比增长21.27%;澳洋健康:市场对粘胶短纤行业目前及后续价格上涨较为乐观;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道指涨0.38%,纳指涨1.53%,标普500指数涨0.81%等。

昨天大盘尾盘跳水主要原因一是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无量产生回落;二是内资大幅流入港股引发市场担忧。但我们要看到昨天消息面有一定的利好,毕竟昨天早盘央行开始出现逆回购,虽然投放市场资金量不大,但这是近10天来第一次资金投放,有政策开始宽松的嫌疑,今天继续关注央行的动作,如果央行还能继续逆回购,那至少说明年前政策再收紧的概率不大,政策宽松有利于股市继续上行。

技术上,昨天大盘开始调整,首先前面低点3533点附近将构成第一道支撑,调整的极限我们还是认为不会跌破20日线3500点附近,不排除大盘在3533点上方就能企稳,所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再说大盘调整,大家手中的个股不一定调整,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盘中以逢低做多为主,不排除今天大盘将开始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