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3.20午评:下午再次失守2000点?

快讯:今日两市低开窄幅震荡,个股呈现四六行情,昨日大涨的河北板块延续强势。两市今日再现翘翘板行情,沪市资金小幅流入,深市资金再次流出。


个股板块解析:受房地产再融资消息影响,前两日出现连续调整的房地产个股,早盘涨势迅猛。短期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利好是实质性的,因此后市可以关注相关个股的机会。我们昨天提示的安防板块短期风险加大,今日继续排在跌幅榜上短期仍注意回避风险。


大盘分析:从技术面上看,早盘这根小阳线如能守住,后市将有可能加速向二十日线进攻。不过目前从BOLL上看,与KDJ、OSC已经完全形成背离,因此短期随时变盘。从成交量上早盘成交有所放大,后市继续关注成交量的持续性,一旦连续放大将有可能突破。


市场热点:本周市场热点手游、年报概念、城镇化、自贸、国资等


? 操作策略:


操作上我们建议午后可关注上证主板有补涨需求的个股,比如说第一季度预喜个股、国资改革、白酒行业等。目前持仓仍然建议半仓左右为好,午后大盘关注2020点得失,这个点位今天不能失守,一旦失守就将变味了。


?如觉得我们的博客对你有帮助,请收藏起来,如喜欢交流可关注我们江南私募下方的联系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