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0402盘前点评

美股昨夜一度跌幅超过千点,美确诊破21万,这数字真是越来越可怕。目前美股盘前反弹百分一,亚太地区日本跌幅百分之一,韩国小幅度调整,a50跌幅缩减。讲真,我们疫情已经有效控制,目前下跌,真的是被动受伤。
昨天我们盘面一开始很热闹的,可惜后面躺枪了。从昨天资金流向来看,半导体芯片是真金白银在买货,这块我觉得如果今天敢调整就敢上车。农业板块,粮食类资金流出较为明显。饲料养殖资金关注度较高,仍有看点,这块回档可以考虑。消费概念,这块短期会有反复,尽量从涨幅较小的个股去考虑。新基建方面,5g虽利好不断,但仍不是最佳战斗时期,建议大伙还是多看少动为好。其他新基建仍处于调整状态,面临较大不确定。口罩这块,下午或明天再做适当布局,今天口罩大概率高开。稳健投资者仍然还是看戏为主,激进投资者逢低科技股为主。当前操作思路就是要跑得快,跑不快的还是乖乖等着。
今天盘面注意三点,一是我昨天晚上说的三个变盘时间点,这个很关键。二是热点板块,这块如果没有一个带头大哥,真的很难出现像样的盘中反弹。三是十点半看涨停家数,低于三十家怕是今天盘面会很乏力,谨慎小心。大体上来看,今天低开后,应有一波拉升,看看成交量,看看注意这三点再下手。
祝大家好运[财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