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聊股4.2晚间大盘点评

我觉的大盘相对比较安全了,特别是今天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大幅的反弹,对市场是提供了最大的决心。很明显当前的这个市场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个格局呢?就是一个上涨的一个格局,这个毫无疑问的就是一个上涨的一个格局。今天上午是没有放量,但是下午已经在堆量,今天也看到了大基金二期,砷化镓,中芯国际了等等概念所有的科技股都呈现了一个反弹的表演。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我个人认为大家要保持持续的跟踪,特别是科技板块。大家都有看到通富微电华天科技都有很明显的放量。包括科技股其实还有很多票呢都是在阶段性低点呢呈现一个放量性的格局,那从现在这个现象来看呢,我跟人建议呢这个科技股板块短期呈现一个持续性的一个反弹,如果明天有回档的话则有切入的机会,这一点呢大家要关注一下。其实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建议激进的可以参与。那么消费概念呢,我个人的建议是明天回档的话可以适当的参与。口罩呢,我昨天其实就建议今明两天可以参与一些,我今天就进了一些阳普医疗(300030),后悔没有进搜于特(002503),今天它中午出了一个利好。最近这几周我们周四周五去布局口罩,下礼拜一都会有套利的空间,只是单纯的博弈消息和套利。明天有可能海外疫情突破100万,周末呢也是一个很大的不确定,所以明天如果口罩股冲高先出,尾盘依然可以适当的去布局口罩股,持仓过节。因为米国确认有点慢,一旦确诊速度增加,那么确诊的数目会创新高。米国国防部已经向民间收取10万个收尸袋,这就说明了他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米国很有可能已经出现了失控的状态。今天大盘是低开高走,拉高了61点,唯一遗憾的是成交量没有放出来,在节前可以理解。今天出现了一个大阳线,那么接下来就要看节后能不能量能跟上。这个中阳线彻底改变了下跌的趋势,可以说是提振了A股的一个信心。从这个现象来看,创业板在止跌120均线后,上证,深证还有中小创都面临靠近120均线附近,除了上证离120日均线太远。目前就是深强沪弱很明显了,我们还是重点把目光放在深市。那么现在这个阳性是反弹还是反转我们不需要考虑,我们只需要考虑的是我们当前只参与反弹的这个行情。那么明天科技股明天还会持续么?科技股我的观点是冲高回落,强势震荡整理的话,明天依然可以参与。另外本周是否开启四月份的上涨,就在明天。从周k线来看,上周是一根阳线,本周是一根阳线,下周也是一根阳线,如果连续四周是阳性,那么大盘就表现的很强势,大盘目前不具备继续往下调整,不向下那么就得向上。盘整就是机会。从当前市场的逻辑来看,从一个方向去做参考,今天科技股和口罩股是同步的,没有出现背离。科技股被腰斩后才出现的上涨,那么科技股可以继续是深挖市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