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聊股0403早盘点评

昨夜美股在失业率利空打压之下,还是顽强拉了起来,最终上涨四百多点。国际原油,昨天出现创世纪以来最大盘中涨幅,这块今天带带盘面也该撤退了,简直就是开玩笑?
昨日大基金概念带领下,半导体芯片是走出了像样的反攻。从前天资金流来看,叠加昨天,这块短期不容易这么快结束,依然保持乐观局面。5g为主的新基建,在多重利好刺激下,昨天也是出现了大反攻,并带动了特高压。新基建这方面,炒作思路还是以利好预期为主,目前还没有兑现利好,因此激进投资者仍然可以继续参与部分调整到位的个股机会。稳健投资者,今天以云计算、云数据、这些作为参考对象。至于口罩股,今天早上冲高后减仓,回落了依然可以少量布局,这三天爆发性很强。特别注意一点,高送转个股,短期机会很明显,千万别错过。
今天注意三点,一是关注热点持续性,只要有热点,盘面就不容易垮掉。二是关注好我昨天说的三个时间节点,只要不是回落状态基本就安全。三是观察成交量,今天正常不会放量,如果放量反而不健康了。总体来说,没太大意外,今天大盘震荡拉升格局为主。稳健投资者三四层仓位,激进投资者六七层仓位。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