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聊股0903市场思路


今天的创业板是非常的火爆,主板的资金一部分流入到了创业板里,造成主板比较弱势。创业板的成交量直逼主板,主板的交易机会大幅度的降低。短期来看创业板还是主炒的区域。我个人认为就是医药生物起来之后就是创业板熄火的时候,所以大家还是跟踪好。
创业板现在是炒垃圾股,后面有可能就会炒作绩优股,尤其是盘子比较小的。短期要寻找那些创业板低价绩优股,这些都是后面可能炒作的目标。 现在的创业板形成了一个强硬的赚钱效应,有可能从低价股转向中间价,这个是后面创业板的机会。
大盘的3380这个点位一定要抗住,这个是很关键的,如果大盘能抗住这个点位的话市场是没有大问题的。我个人比较倾向的就是明天大盘能够低开到3390附近,然后打到3380附近,再度尝试3380的支撑,如果这样的话这是最好的大盘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