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聊股0910市场思路

今天大盘走势是相当的刺激,破了60日线的技术支撑。现在创业板炒的是垃圾股,炒完垃圾股接下来就要炒绩优股,绩优股的炒作是非常有看头的。我们现在就是等待,等待市场的转机的出现,等待资金从垃圾股出来后再流入到创业板的绩优股里,主战场还是创业板这个是当前市场的焦点所在,虽然今天绩优股也受到了影响被动下杀,但是后面绩优股的机会是更大。
经过大盘连续的回调和今天的下杀,那么上方的压力是逐渐的突显出来了。我预计明天大盘会受到外围市场的反弹,明天大盘会高开。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权重股是不具备进一步的破位回调的条件,后面垃圾股是大家不能去碰的,但是中小盘的绩优股后面是有机会的,重点还是创业板的中小盘绩优股。创业板的吸引力短时间内是不会消失的,因为创业板的赚钱效应是很强的。
消费概念在接下来的市场是会继续调整,短时间内是不会止跌的。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十四五规划”的相关个股的炒作机会。最近爆炒的第三代半导体的相关个股也没有炒作的持续性,要么等调整一下或者有相关消息的刺激。后面我们要关注的就是那些有可能编制到“十四五规划”里的相关概念,类似与生物安全、特高压、5G等等都会是后面的炒作机会。军工板块也不会具有炒作的持续性。环保板块等调整以后后面才会有真正的炒作的机会。农业股市场的机会也不是很大,所以短期也不要去考虑。
目前大盘从布林带来看,布林带喇叭口从缩窄再到张开,说明了市场由多头排列到空头排列的加速,如果短期指数一直贴着布林带下轨走,那么大盘就会不断的出现调整。现在均线系统已经完全死叉,市场已经处于一个很明确的调整状态,所以大家要等待时机的出现。明天即便大盘反弹也还是下跌中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