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摘要

?消息摘要:
1。特斯拉计划在华打造超级充电站网络:相关概念股包括奥特迅(002227)、中恒电气(002364)、动力源(600405)、上海普天(600680)等。
2。通用照明带来LED千亿市场:一是关注涉足欧美市场:阳光照明(600261);二是关注与下游应用关联度高:德豪润达(002005)、法拉电子(600563);三是电子企业向消费类企业转型:长方照明(300301)。
3。国家信息安全战略有望获多方面扶持
4。广东基药招标外资撤退 ,上市公司赢面增大:华海药业、信立泰和乐普医疗。
5.Galaxy S5采用金属外壳,掘金三星供应链:长盈精密(300115)、劲胜股份(300083)。
6.国务院推进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